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工黨為下月大選定調 推動最激進改革計畫


發佈時間:2019/11/22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09: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即將於12月12日舉行下議院選舉,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JeremyCorbyn)今天揭示工黨宣言,承諾將推動數十年來最激進改革計畫。

工黨承諾的改革計畫包括國有化、對公共服務的巨額投資以及企業改革,柯賓堅稱這些承諾是可以達成的。

 

針對下月大選重要議題脫歐,柯賓承諾將會與歐洲聯盟(EU)達成新的脫歐協議,並就英國去留舉行二次公投。

柯賓於英格蘭中部城市伯明罕(Birmingham)發布宣言前,聲稱這項計畫「充滿受歡迎政策,這些政策遭到政治建制派阻擋了一個世代」。

柯賓再度抨擊富人與權貴,這種作法截至目前一直是工黨的選戰特色,他並堅稱在保守黨採行9年撙節政策後,現在是「真正改變的時候」。
 

工黨至今宣布的激進政策包括,將英國電信集團(BT)部分事業國有化,以提供全民免費寬頻,以及國家接手鐵路、用水及郵遞服務。

工黨希望讓勞工進入公司董事會,並推行公司內部薪酬比率,提升健康、教育及運輸的經費,以及每年建造15萬間社會住宅或低成本住宅。

工黨也承諾收入位居前5%的人將會加稅,預計將大幅增加借貸資助投資,英國財政研究所(IFS)估計每年金額是550億英鎊(約710億美元)。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保守黨則宣布將對低收入者減稅,並於未來5年內至少建造100萬間住宅。

保守黨也承諾對公共服務及基礎建設進行巨額投資,資金將透過借貸取得,但借貸規模不如工黨。

民調顯示,工黨的支持率落後保守黨,但工黨仍希望如同2017年大選般能刺激選民支持。(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工黨#改革計畫#大選#脫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2208

0.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