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冠英「幫共產黨監督選舉」現身中選會 邱毅撇和他不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1:40
郭冠英現身中選會稱說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的選舉,對此邱毅被問到此事,他說自己和郭冠英不認識。(合成圖/TVBS)
郭冠英現身中選會稱說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的選舉,對此邱毅被問到此事,他說自己和郭冠英不認識。(合成圖/TVBS)

各政黨對於2020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幾乎都已經公布,其中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的邱毅,因為太過爭議主動退出。沒想到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竟然名列第1名。新黨在前往中選會登記時,沒想到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也現身,還稱說自己是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此言論再度惹怒了許多台灣人,就連邱毅也急忙撇清「跟他不熟!」

過去曾任新聞局駐外官員的郭冠英,先前1句「台灣是鬼島」,引發不少國人的憤怒。新黨在今(21)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隨即前往中選會登記,其中邱毅被列為第1名。邱毅表示,韓國瑜要能逆襲成功,必須要有個戰鬥團隊,當中更包含2名要角。其中1位是他的好兄弟蔡正元,另1位就是他本人。

 

邱毅宣布他們「正毅兄弟」再度合體,接著更是嗆現任總統蔡英文「妳怕了嗎?發抖了嗎?」連新黨主席郁慕明都表示,國民黨不敢提和不敢說的,全由新黨來做,就是要推出立委進入立法院,代表統的聲音。

就在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記者會結束後,一行人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沒想到郭冠英也在現場。當時有媒體問他為何會出現?郭冠英直接嗆,「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還稱說「中國共產黨也來這裡和大家一起比賽愛台灣。」

郭冠英還被問到「你跟新黨一起來?」他連忙否認並強調自己是代表共產黨;至於邱毅被問到這件事,他說郭冠英不是跟新黨一起去的;對於郭冠英的言論,邱毅則回應「我不評論他的事情,因為我跟他不熟,沒有互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黨#不分區立委#邱毅#郁慕明#蔡正元#蔡英文#郭冠英#高級外省人#正毅兄弟#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92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