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30萬魚塭放氰化物 陳男恐嚇多業者


發佈時間:2019/11/2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0:03

駁火中死亡的陳姓男子,前科累累,過去多次販毒被捕,而每次都拒捕,開車撞警,這回他是寄恐嚇信到宜蘭頭城、員山以及壯圍,要養殖漁業者分別拿出30萬元,否則就要在魚塭放劇毒氰化物,業者驚嚇報案,警方依據恐嚇信追查到陳男。

圖/TVBS

 
陳姓嫌犯開的紅色轎車,在基隆的停車場內狂飆,因為警方正要上前圍捕,他趁隙衝撞後逃逸,雙方開始追逐,追他的是宜蘭警方,一路跟監到基隆,為的全都是這件事。

養殖業者:「有寄一個恐嚇信說,要我們給他一些費用,不然就會往池子裡面放劇毒。」

圖/TVBS

陳姓男子與其他共犯,用亂槍打鳥的方式,寄恐嚇信給宜蘭員山、壯圍、頭城,等地方的魚塭業者。
 

養殖業者:「(你們有付錢嗎),沒有,沒有,因為我們備案,才知道壯圍,很多養殖業都有收到類似的信封。」

這封表面只寫內詳的信,打開後裡面用電腦打字,寫上,各位飼主請你們幫忙,因為事態嚴重選上您,「這個物品」飼主都知道是什麼,請在3天內匯30萬入帳,否則後果自行承擔,還特別備註這不是在開玩笑,旁邊用夾鏈袋裝著的,就是劇毒的氰化物,只要小小一粒米的大小,就有可能危及人的性命,這整包如果丟下去魚塭,養殖業者肯定損失慘重。

圖/TVBS

其實陳姓嫌犯惡名昭彰,前科累累,去年還因為持毒拒檢,衝撞警車,被員警開四槍以後,破窗將他逮捕。

2011年也有因為賣毒拒捕,被警方開了八槍,逃逸的時候還撞傷了無辜的騎士。

被抓了好幾次,但陳姓嫌犯卻不知悔改,這次恐嚇了好幾家養殖業者,被警方盯上,沿途追逐開槍,最後中槍身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養殖#劇毒#恐嚇信#氰化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78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