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醫院當摩鐵」 護理師害羞紀錄:1夜2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現在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了。示意圖/TVBS
現在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了。示意圖/TVBS

現在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很多人為了追求刺激,選擇在房間以外的地方發生關係。先前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節目上分享,曾有一名泌尿道感染的女大生住院檢查,豈料她竟把醫院當成摩鐵,在病床上和男友激戰,就連護理人員也知曉此事,但卻沒有人敢開口勸阻,只好默默地在筆記本上紀錄次數,後來女大生病情依舊沒有改善,醫師才開口勸說小情侶。

女病患把醫院當成摩鐵。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先前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這名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女學生,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某次早上6點多查房的時候,一打開女病患的床廉,驚見一名男生迅速趴下,女病患則是迅速把被子拉起來遮住脖子,很明顯就是在做害羞的事,但他故作鎮定假裝沒事,簡單關心一下就迅速離開現場。

護理人員全部都不敢開口勸阻。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陳木榮表示,離開病房前往護理站尋找負責照顧女病患的護理人員,豈料當他一開口後,全場的護理人員全部都轉頭癡癡地笑說「你也知道囉!」後來才知道男生都會在半夜2、3點探望女病患,而且護理人員都知道他們在「兩小無猜,火力全開」。雖然護理人員都不好意思阻止,但是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他們都默默地在筆記本上做紀錄,像是「昨天2次,一次30分鐘,一次10分鐘」。

女病患病情依舊沒有改善。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陳木榮提到,隔了一個禮拜後,女病患的病情依舊沒有感善,他只好去提醒,「這樣太頻繁的性行為,也會影響到疾病復原的能力,如果可以的話,最近先不要跟妳男朋友在一起。」後來女病患沒有和男友在一起,幾天後就康復出院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泌尿道#健康#情侶#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