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犬領軍! 歡樂無法黨不分區推雞排妹、館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2:36
圖/TVBS
圖/TVBS

就在各黨陸續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新成立的歡樂無法黨也搬出自己的名單,由榮譽黨主席柴犬柚子領軍,帶領網紅雞排妹、館長揮軍國會,更把來自越南的阮月嬌排入名單當中,要平衡各個族群的需求,這份名單出爐後,黨主席呱吉自評至少120分!

主持人:「尖叫聲。」

 

還記得不到一周前風光創黨的歡樂無法黨,榮譽黨主席柴犬柚子,雄赳赳氣昂昂站在舞台中間,接受黨員歡呼,現在牠更要領軍整個黨揮軍國會。

歡樂無法黨主席邱威傑(呱吉),那我們就乾脆就提一個真正的動物,讓動物來為牠們來親自來代言,我們才會提第一名不分區是一隻柴犬。」

把精神領袖放在不分區第一位,但貓派就質疑,把狗放在排名第五的貓之前,難道是要學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放在安全名單邊緣衝選票。
 

歡樂無法黨主席邱威傑(呱吉):「這一點我必須要說,我也感覺到非常遺憾,因為我本人是貓派,以個性上來說,其實貓通常比較不喜歡拋頭露面一點,所以安全名單還是以狗為主,還是好一些。」

圖/TVBS

強調自己可是貓派擁護者,但基於整體戰略不得不這樣安排,尤其在不同族群也都要面面俱到。

網紅阮月嬌:「大家好我是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阮月嬌。」

網紅來自越南的阮月嬌,被歡樂無法黨列入第七棒,要幫新住民發聲,仔細檢視這份名單,除了柴犬柚子打頭陣之外,第三名給了雞排妹來為食安把關,第四棒更給了,對國防相當有興趣的館長,11名則是找來阿滴盯緊台灣教育。

民眾:「館長我覺得不錯啊,對上吳斯懷其實可能蠻適合的。」

民眾:「最喜歡阿滴吧,如果以教育面來看是阿滴。」

 
圖/TVBS

說出對歡樂無法黨的期望,只是派出韓國瑜最愛的狗,跟蔡總統最愛的貓迎戰,難道是要跟他們一別苗頭。

歡樂無法黨主席邱威傑(呱吉):「欸,這個我倒是,坦白講完全沒想過呢,非常有創意,我覺得妳也蠻適合加入我們歡樂無法黨,妳蠻有歡樂的精神。」

強調沒想那麼多,就是想到什麼做什麼,黨主席不諱言跟藍綠兩黨一樣,這回貓狗為了排序廝殺激烈,希望派系紛爭能隨著名單出爐,為黨創造最大效益。

假設國民黨我們視之為50分的話,那我們應該也有120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歡樂無法黨#邱威傑#立委#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59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