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謀出路 李安熙等球員考取水利處

記者 楊鎮全 劉錦源 / 攝影 張鎮安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市府水利處招考聘僱人員,有20多名前職棒球員參加考試,結果在今天放榜,包括前米迪亞隊總教練李安熙、鄭景益以及呂俊雄等3人上榜,其他球員則要重新再找工作;不過因為帶領中華隊到日本參加經典賽,錯過招考的中華隊教練王宸浩,則在台北市政府協助下,獲得市府禮遇,免除招考,成為市府員工。

中華棒球隊體能教練王宸浩,專程到台北市勞工局拜會,因為水利處招考當天,他人在日本比賽,沒有趕上這波招募,所以郝市府決定出手幫忙找工作。

中華棒球隊體能教練王宸浩:「這些應該是我個人的事情,這樣麻煩到各位長官很不好意思,40歲了,然後還有家小要養,需要一個穩定一點的工作,這樣家人比較安心。」

在勞工局長蘇盈貴協助下,王宸浩也將到市政府任職,而星期天,參加台北市水利處招考的退役職棒球員和教練,已經確定有3個人錄取,包括前米迪亞隊的總教練李安熙,還有鄭景益和呂俊雄,只是同樣參加招考的王信民和梁如豪,卻沒有上榜。

前職棒球員粱如豪:「招考我可能意願不高,我會想要找一個安定的工作,總有一天你還是會退休,而在這一段期間,你有沒有累積到財富,這才是重要的。」

前職棒球員王信民:「我當然是非常願意,如果有這一份工作,因為棒球畢竟是我最喜歡的東西,目前工作滿難找的,當然是先求有啦!有了工作以後再求好嘛,如果是做的好的話,市府能幫我規劃我未來的工作,當然是更好的。」

因為球隊解散,目前在家的王信民,很期待能夠參加台北市的球員招考,只是這些曾經在棒球上拚命的選手,打了一輩子的球,也為國家爭取過不少榮譽,但現在卻得為了自己的下一步尋找出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2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