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東擊西!告知有電眼 賊嚇壞「還」茶禮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1:15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出現兩人一組的小偷!男子趁著店家不注意,用外套掩護,一秒偷走商品,但才過兩分鐘,另一名共犯卻回頭跟店家說,半小時前遭小偷了,老闆娘當下跟對方說,他們有裝監視器,沒想到一個轉身,被偷的茶葉竟然原封不動還回來,懷疑兩人合作,想聲東擊西,再偷別的商品!

圖/TVBS

 
受害店家:「仔細看喔很明顯。」

鬼鬼祟祟的是他這名戴鴨舌帽的男子,有這麼冷嗎手上外套怎樣不肯放下,只見他不斷東張西望準備伸手。

受害店家:「他看到有人又停住。」

 
圖/TVBS

差點被看到趕快又把手收回,等到情侶走過他拿起商品塞進外套,醞釀了好久犯案時間不過1秒,奇怪的是另一名帶眼鏡的男子接棒出現,他告訴老闆娘遭小偷了,而且是半小時前要她快去追賊,沒想到轉身離開的兩分鐘後,失竊的茶葉被放回店家門口。

遭竊業者羅小姐:「他指引我的方向是往那邊沒錯,但是他跟我講說半個小時,他想讓我去追那個小偷的時候,也許要偷更多東西。」

遭小偷的店家就在西門町商圈內,這間行李箱和雨傘的專賣店,上個月27日下午五點多,一名男子用外套掩飾從貨架上偷走商品,才隔兩分鐘卻有另一名中年男子,跑來和店家說半小時前茶葉禮盒被偷了,老闆娘當下告知晚點再調監視器抓賊,男子也露出詭異神情,幾分鐘後茶葉禮盒就被放回店門口,但也懷疑兩人是合作行動,知道有監視器才通風報信嚇得還回茶葉。

圖/TVBS

遭竊業者羅小姐:「要去阻止或是趕快跟我講,你為什麼要跟我說,他已經走了半個小時才跟我講,等到我去忙完客人回來的時候,你茶葉聽到我說有監視器,又把茶葉給我放在那邊。」

難道是想聲東擊西再偷別的嗎,只是短短5分鐘就被偷走,茶葉禮盒小腰包還有菸彈,幸好茶葉被還回來,菸彈只是空盒損失不大,但開放式的店面商品都直接掛著,小偷要下手並不難,店家被偷怕了裝了7支監視器,下手之前可別忘記電眼正在看著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小偷#店家#茶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