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產風波連環爆 韓:一輩子住過的房子太多了


發佈時間:2019/11/2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7:5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韓國瑜今天表示,若要把他一輩子住過的房子都查清楚的話,太多了,有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一場選舉需要到這種程度的抹黑、造謠,還要把房產扣上他的名字,非常無聊。

韓國瑜接連被週刊爆料買豪宅、住豪宅,遭民進黨質疑是假庶民。

 

韓國瑜下午錄製「麻辣天后傳」節目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為何當時台北市鎮江街有房子,卻住在大安區,韓國瑜說,他當時選上立委沒多久,就在鎮江街購入約16坪的房子,8坪是讓秘書、助理辦公,後來有了小孩,感覺8坪不夠,就換到另一個親戚的房子,中間還過渡一段時間,再轉到親戚在大安區的房子。

韓國瑜說,上星期已經透過發言人系統把他的房產向全台報告,可是還有一些人刻意抹黑、造謠,一定要把房子扣他的名字,若要把韓國瑜一輩子住過的房子都清查的話,太多了,有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非常無聊。

媒體追問,在大安區住了幾年,韓國瑜說,若干年,他這麼多年住了很多地方。
 

至於挺韓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將以無黨籍參選花蓮立委,但國民黨在花蓮縣已提名黃啟嘉,媒體詢問,是否會支持傅崐萁,韓國瑜說,從傅崐萁宣布參選後,還沒跟傅接觸;是否會相挺則分情感和政黨兩個層次,到時候大家一定會了解他的選擇。

有關新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邱毅表示有跟韓國瑜通過電話,韓國瑜說,他的確有幫邱毅打氣、加油,畢竟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變動,邱毅心裡可能有些起伏,他打電話向邱致意,但沒有其他溝通。

針對台商回流議題,韓國瑜說,當然歡迎,未來如果有機會當總統,將會提出更好的政見歡迎海內外企業來台投資。(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房產#豪宅#大安區#假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5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