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日242人提審!港6法院連夜開庭 創紀錄


發佈時間:2019/11/2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4:01

香港理工大學衝突持續對峙中,油尖旺一帶也出現大批聲援民眾,香港警方以參與暴動罪名逮捕多人,20日一次提審242人,創下反送中抗爭以來,單日新高,人數多到必須分6個法院同時處理,審案時間持續到今天(21日)凌晨才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覽車緩緩開進香港西九龍裁判法院,光在這裡,就有80人因為聲援理大示威民眾,被指控參與暴動,聲請提審。

TVB記者:「法院分批審理,首40人有兩名被告留院,缺席聆訊,其餘被告暫時毋須答辯。」

西九龍裁判法院約80人,九龍裁判法院約60人,東區裁判法院24人,這個裁判法院被控者年齡大多在17到27歲之間,而觀塘,屯門,粉嶺裁判法院75人。」

 
20日香港法院一次提審了242人,分成6個裁判法院同時處理,人數創下反送中抗爭以來單日新高,審案時間從白天持續到21日凌晨,其中3人拒絕保釋,53人留院,其餘獲准保釋至明年2月到3月再訊,而理大方面,警察持續封鎖包圍,仍舊與示威民眾對峙中。

理大示威民眾:「我嘗試逃走兩次,昨天(19日)跟今天(20日),但都失敗,我有點不開心,但整體是平靜的。」

理大校園毀損嚴重,一片狼藉,地上堆滿疑似汽油彈的玻璃瓶,甚至連化學藥劑都被擺到戶外,理大校長和學生會會長都表示,目前大約還有100人堅持留守,大約20人是理大學生。

港鐵廣播:「由於車站十分擠迫,需要控制各月台上的人流。」

不只理大示威民眾沒有放棄,聲援行動也還在繼續進行中,港鐵包括觀塘線,港島線等等,21日上班尖峰時段,都有人刻意阻礙車門,企圖癱瘓交通,晚間還有靜坐活動,反送中抗爭未完待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理大#香港法院#提審#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97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