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雲入綠不分區 柯:被收買、別囉哩叭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5:10

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力全開,不只日前槓上獨派,嗆是騙子,今天又爆氣開嗆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說自己根本沒找過他當副市長,范雲明明就是被民進黨收買,不要囉哩八唆講一大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叭唆幹什麼,奇怪。」

氣氣氣,真的好氣,為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日,說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加入民進黨不分區是被收買,隔空開槓!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范雲:「柯市長在2014年和2018年都曾經派人來,邀請我擔任他的副市長,甚至提到說,我們五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都會當選,這樣子的一種聯合競選的承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倒覺得很奇怪,你們應該去追問他,中間人是誰,我順便查一下,我們旁邊是誰在當掮客,只有三個可能,一個他被騙,一個他說謊,一個是媽祖託夢。」

范雲自爆,柯市府也曾兩度找他當副市長不成,質疑柯文哲兩套標準,但柯市長不認有這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我的個性怎麼會用他,(怎麼說,為什麼),這麼兇。」

反將對方一軍,但組黨後的柯文哲對小黨,不手軟。

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黃國昌擺第四你覺得會有效果嗎),不會上,(所以就沒辦法去衝,救救黃國昌沒有用),救也救不起來,但是也許還可以騙一些選票。」

圖/TVBS

時代力量也回擊,如果黃國昌沒進立院,柯市長心腹蔡壁如進去了才是浪費選票,但柯文哲的批判不只這樣,開嗆搞台獨的是騙子,兒孫都躲到海外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家都移民紐西蘭,每年在台灣辦募款餐會,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順眼。」

一邊批獨派,一邊批小黨,柯文哲拚進軍國會,火力全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范雲#柯文哲#獨派#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