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螺肉球」是否發臭 蕭敬騰玩食物惹議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3:13

蕭敬騰最近PO出「螺肉球」類戲劇開箱片,原來是他2個多月前,為了玩紙棒球,把螺肉連殼帶肉包進紙球裡增加重量,這回要開箱球裡面的螺肉有沒有臭掉,網友普遍認為蕭敬騰很搞笑,但也有人認為玩食物有些不妥。

圖/翻攝自 jam hsiao0330  IG

 
藝人蕭敬騰:「到底老蕭和螺肉之間,有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祕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邊弄頭髮一邊把玩手上的「螺肉棒球」,試圖想聞聞看有沒有發出臭味,蕭敬騰這回PO出一支模仿「類戲劇」影片,就是為了解密「海鮮密封住」是否還會發臭。

藝人蕭敬騰:「好可怕喔,等一下要跟大家開箱這個,用『螺肉』製作的棒球,9月5日那時候製作的,今天幾日?10月26日,現在10月26日將近2個月。」

 
這顆螺肉棒球怎麼來,原來在老蕭9月PO出的影片中,他和師妹Erika,在後台準備演出舞台劇《西哈遊記》時,無聊玩起棒球遊戲,但在後台,球的材料去哪裡找?又要怎麼製作呢?

藝人蕭敬騰:「為什麼當初會拿螺肉呢,因為我們希望棒球還是有一點點重量,所以放了一個螺肉在裡面加殼。」

包了衛生紙,蕭敬騰笑說,當初把螺肉包進紙棒球裡時,還特別偏一邊,比較容易投出變化球,外層再用膠帶纏緊緊,蕭敬騰認為螺肉沒接觸空氣,不容易發臭,這回要解密螺肉球,到底會不會發臭。

藝人蕭敬騰:「大家期待的螺肉球,馬上就要跟大家見面了,裡面的螺肉呢到底臭了沒。」

看似有趣的實驗,不少網友認為如果剖開,螺肉應該臭掉了,打開很可怕,但也有人覺得似乎玩過頭,拿食物來玩有些浪費,不是很妥當,不過蕭敬騰已經預告開箱片還有下集,「螺肉球」爭議持續延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藝人#實驗#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6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