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列車故障卡軌 文湖線多站人潮擠爆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3:01

台北捷運今天傍晚(11月21日)發生異常,一輛列車突然故障,卡在六張犁往麟光站間,文湖線改單線雙向行車,並調整班距,由於正值下班尖峰,造成文湖線多個捷運站人潮擠爆,北捷花了一個小時才恢復正常,列車故障原因要等收班後進一步查明。

捷運廣播:「各位旅客請注意,列車發生異常警訊,本公司正派人處理,部分列車將停於站內月台。」

 

明明車廂擠滿乘客,不過系統廣播卻通知暫不發車,不少人留在原地堅持等待,也有人看狀況不對趕緊下車

圖/TVBS

乘客 vs. 站務人員:「請問是下一班車才能搭嗎,不確定耶,因為目前前面列車異常,目前在排除當中,不好意思喔,有趕時間可能建議您搭其他交通工具。」

 
也有其他車站有大批乘客排隊等著上車,不過列車到站又關門,就是不能上車,而來到大廳才發現已經亂成一團。

經過了解才知道,異常故障的,正是台北捷運文湖線,停在六張犁到麟光站途中這列車廂,雖然乘客已經被接駁離開,不過20日下午5點33分,無預警出現故障,由於過了十幾分鐘仍無法排除,北捷緊急在南京復興以及辛亥站設置接駁公車,至少有七個站乘客轉乘都受到影響。

站務人員:「我們直接從公務門出站不扣錢。」

圖/TVBS

站務人員 vs. 乘客:「有要轉搭公車的嗎,這邊,要轉搭公車,要搭公車,來,謝謝。」

站務人員:「有趕時間的話,請改搭其他線路,其他交通工具喔。」

由於是下班時間,不少人行程受到影響,北捷擔心乘客反彈,趕緊引導人員快速離開。

雖然故障列車在一個多小時後,被拖離現場,影響的幾個車站也陸續開放使用,不過到底什麼原因導致故障,只能等收班後,再來好好查個清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故障#文湖線#轉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94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