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重度使用「流量難破百G」? 網曝:關鍵在畫質


發佈時間:2019/11/2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0: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華電信日前調整合約,針對「不合理熱點分享」、「FTP及雲端檔案分享」等違規行為作出具體規範,未來用戶若使用過多流量,熱點分享將受到限制,還可能被收取流量回溯收費。對此,1名網友自稱「手機重度使用者」,但不管怎麼看影片、追直播,每個月都不會超過100G,好奇「真的有神人1個月能用到破百G嗎?」

原PO在批踢踢發文詢問,自己算是手機重度使用者,有時候用LINE看12強棒球球賽直播,NBA總冠軍更是場場追直播,且每天都會看YouTube小短片、用臉書、上ptt或看看網頁新聞。但無論每個月再怎麼認真使用,流量也都不會超100G,因此懷疑「正常人一般日常生活網路每個月都不會超過100G吧?」

 

圖/翻攝自批踢踢

話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表示,「你不夠認真啦,追劇100G起跳正常」、「每個月150G是基本」、「常看實況很容易破百」、「每天下班看Netflix真的不難好嗎」、「我YT隨便看1個月大概就120g,沒特別載東西」、「我看個T台實況就超過了」。

有網友點出,破百G的關鍵在於「畫質」,「1080p每天看3小時, 你可以試試」、「看畫質吧,我原本看720,1天也用不到1g,後來看1080隨便就2、3g起跳」、「水管1080p1天不用2小時就超過了」、「我每天用手機分享給iPad看3、4小時1080PYT或影音,每月輕鬆突破100GB」。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電信#流量#影片#直播#批踢踢#畫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