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會2個月就關門! 美齒店遭控「拖延賠償」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2:54

愛美做冷光美白牙齒,坊間很多美齒店都在做,但法規處於灰色地帶是有風險的,新北市一名黃小姐,4月底花5000元,加入美齒店會員,打著之後療程一次只要600,但兩個月後業者因法規問題歇業,說好的賠償也拖了4個月。對此,業者說會盡快解決剩下會員的賠償部分。

圖/TVBS

 
合格診所牙醫師黃倩儀:「你目前牙齒顏色大概是3M3。」

戴上張口器塗藥劑照光,來回2次共30分鐘,號稱牙齒能變白1到2個色階,這是合格診所作的冷光美白。

合格診所牙醫師黃倩儀:「美白的治療如果說,操作效果是有的話,基本上1到2年。」

 
圖/TVBS

牙醫親自操作一次療程約1萬5能撐至少2年,但除了診所坊間也有許多美齒店業者,打出繳5千元入會療程一次只要6百,但新北黃小姐有民眾加入不到2個月業者卻突然倒閉。

投訴人黃小姐:「6月底釋出一個訊息,就是他們營業到6月底左右,它就說可以換產品牙粉或漱口水,醫師本人通話說我(後來)都沒有收到居家美白的產品,那我也不要了,因為我後來在別家做美白,那你是不是要把會員費剩下的退我。」

黃小姐4月底花5千加入美齒店會員,業主稱能以6折價作美白療程,但6月底卻突然關門,客服說會以美齒產品作補償,卻拖到11月都沒寄出,之後更直接已讀不回。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我很不開心的點是,你要跟我說契約,可是你到9月底產品都沒寄給我,你自己言而無信啊,其他受害者的負面評論,他們也沒有拿到應有的會員退費。」

這家美齒店曾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都有店卻突然公告,因衛福部法規政策改變才會全面歇業,聯繫美齒店負責人,也是一位牙醫師還在台中開業,他說會原本4千會員人數已經陸續賠償完,只剩10多人還在聯繫中,但賠償一拖再脫還讓消費者找不到人,實在說不過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白牙齒#美齒店#衛福部#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