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名前自退?吳斯懷駁:我可是經黨提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0:47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推出引發反彈,不少支持者喊投不下去,甚至傳出希望爭議人物自己退出的聲音,就連國民黨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也說不願意為這份名單背書,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趕緊站上火線,包含退將吳斯懷跟被質疑挺港警的葉毓蘭都一一回擊,只不過原本說要現身的黨主席吳敦義,反倒沒有出現,神隱不見人。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剛剛張善政說他無法幫這個名單,昧著良心背書,是是,這個我想這個。」

一聽到自家副總統參選人,不願意幫忙不分區立委背書,前一刻還開開心心,在台上喊團結的提名人們,趕快低頭快閃尤其是他。

記者 v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黨內有聲音說,這一次是不是相忍為黨(退出),今天是中國國民黨經過合法的程序,中常會以及三中全會決定,要我來擔任軍系不分區立委。」

 
圖/TVBS

也就是說要我退門兒都沒有,儘管對手陣營緊咬吳斯懷,親中色彩明顯,就連韓國瑜的國政顧問葉慶元,也在臉書點名要吳斯懷在登記之前自己退出,因為跟習近平同台聽訓的畫面,連自家人都挺不下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基於『國際禮儀』,在我們很多奧運賽事,播放各國的國歌大家都會站起來,是在這個原因之下,我們大家從眾就站起來。」

跳上第一線幫自己喊冤,說自己是被抹紅,但也有人看到鏡頭就閃躲。

記者 v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車宜靜:「外界有質疑說您是不是蔡令怡夫人的閨密,對不起我真的跟她一點都不認識,這點特別說明。」

圖/TVBS

能不回應就不回應,被歸類夫人幫的提名人車宜靜,不願站上火線回擊,倒是被指控挺港警的葉毓蘭,抓緊機會大鳴大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最近民進黨都在攻擊我挺港警,挺反送中,我再度的聲明,所謂的挺送中條例並沒有這樣的事。」

 
所謂的挺送中條例,沒有這樣的事。

所有指控一次解釋清楚,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上第一線擋子彈,只是不分區名單連黨內都不買單,也難怪原本說好要現身的黨主席吳敦義,臨時放鴿子不來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葉毓蘭#歐陽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2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