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山母女陳屍住處 警封鎖現場採證調查


發佈時間:2019/11/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7: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一棟大樓住戶,今天發現一對母女倒臥反鎖女兒房內床上已無生命徵象。警方獲報趕抵封鎖現場採證,全案已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初步調查,轄區新甲派出所員警及119消防人員中午獲報到場,發現47歲陳姓婦人與17歲女兒已無生命徵象。現場有找到1把刀,但初步審視屋內無打鬥及遭人侵入狀況。

 

目前警方查訪相關人證,也調閱大樓周邊監視影帶畫面,鑑識人員封鎖現場採證,並通報檢察官與法醫相驗。

向警方報案的陳女李姓丈夫表示,女兒就讀學校今天通知女兒2天未到學校上課,中午11時返家發現女兒房門反鎖,敲門也沒回應,找來鎖匠開鎖發現母女2人倒在房內床上,已無生命徵象。

警方調查李男早上出門搭高鐵北上出差,在接到學校老師通知後,趕回家中才發現憾事。警方表示,依李男說法,夫妻倆人17日晚間曾因經濟問題起爭執,妻子將自己與就讀高中女兒反鎖房間內,他隔天上班時妻女兩人仍在女兒房間,對他相應不理。
 

18、19日兩天下班後回家敲女兒房門都得不到回應,由於以往夫妻吵架後都如此,妻子在他上班後才會步出房門,所以也沒有特別感到奇怪。(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女#封鎖現場#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2027

0.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