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凡爾賽宮封館 延禧皇后奢享白蘭地

記者 李芳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2:14

一股白蘭地的新潮流,最近在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像是紐約倫敦香港,白蘭地雞尾酒再度受歡迎,帶動法國干邑整體銷售,尤其是北美和亞洲市場表現強勁,歸功於新的行銷手法;以往端著數百年歷史的法國干邑酒商,不再只強調傳統,近年來也透過饒舌音樂,電影,等流行文化,吸引年輕人的注意,最近更包下凡爾賽宮,邀請大批網紅進入參加酒會,FOCUS團隊獨家進入拍攝,帶您深入這座全球最大宮殿中,鮮少對外開放的角落。

圖/TVBS

全球最大的宮殿--凡爾賽宮,象徵法國的歷史及榮耀,是聯合國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每年平均吸引一千萬名遊客,但這一天整個皇宮封館,不是為了藝術文化展覽做準備,而是招待來自亞洲的VIP。

 

曾經演出大陸劇延禧攻略皇后一角的大陸女演員秦嵐,台灣藝人高以翔 ,及多名大陸知名網紅,在法國酒商的安排下,在凡爾賽宮展開一生難得的私人行程。

金碧輝煌的鏡廳,是凡爾賽宮的中央走廊,357面鏡子反射出奢華的雕像及裝飾,氣勢磅礡。

大陸演員 秦嵐:「哇!好美喔!」
 

在沒有遊客打擾的情況下逛凡爾賽宮,明星們也忍不住一直拿起手機和相機拍照,不僅對他們來說是一種特權,這可能也是台灣媒體,首次在休館日獨家進入凡爾賽宮拍攝。

凡爾賽宮私人導遊:「 當法王路易15當上國王,他才五歲,他年幼無法執政,他被帶離凡爾賽,到了12歲才回到凡爾賽,據傳他當時就躺在這片地板上。」

占地110萬平方公尺的大型宮殿,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穿著宮廷服裝的演員,在各個角落進行有趣的對話,讓人彷彿能瞥見法國那段光輝奢華的歲月。

人頭馬全球行銷總監 Augustin Depardon:「榮耀法皇榮耀法國,從今到永遠 !」

來到瑪麗皇后的後花園,從這裡可以見到這位法國史上最具爭議的皇后對花朵的熱愛,土地上依舊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蔬菜,據說許多品種還是當時留下來的,嬌氣的貴客們在草地上玩樂,享用各樣高級午點,宛如皇室貴族一般。

大陸演員 秦嵐:「我聽說...要很高級別的人才有這樣的待遇,所有凡爾賽宮的參觀者,都清空了只有我們。」

演員 高以翔:「又有導遊就是演給你看,就是比自己聽導覽還要過癮,很精彩很精彩。」
 

TVBS記者 李芳恩:「這裡過去是法國皇室栽種橘子的溫室,現在已經被改建成為橘園美術館,干邑酒商到這裡辦晚宴,請來的不只是政商名流,還有擁有廣大粉絲的年輕網紅。」

對新世代年輕人來說,奢華不只是排場,而是獨特的經驗,從白天的凡爾賽宮,到晚宴會場橘園美術館,無一不經過巧思布置,當賓客們享用由名廚料理出來的美饌搭配白蘭地,一旁擺設的是讓人嚇一跳的活人雕像。

與會的明星們及網紅不斷拍照和錄影,將這些經驗上傳到社群媒體,每次的貼文觸及到千萬粉絲,透過這些分享,品牌與法國皇室做連結,這就是酒商圖的網路影響力。

人頭馬全球行銷總監 Augustin Depardon:「今年我們有一塊銷售成績很好,同樣也是鎖定年輕人,那就是電商,現今佔中國生意20%到30%左右,而且還在成長,我們表現得非常好。」

TVBS記者 李芳恩:「在烈酒市場裡許多人喜歡威士忌,但有好一部分人逐漸轉向干邑白蘭地,尤其是年輕人。」
 

以往給人穩重、傳統印象的干邑白蘭地,近年來在新行銷手法下,開始出現在饒舌音樂及電影中,經過流行文化的催化,吸引了年輕世代的目光。

巴黎酒吧DANICO經理 Thibault Mequignon:「當你在法國談到干邑,會想到爺爺酒櫃當中的藏酒,是在餐後喝的,但現在因為調酒潮流興起,我們把干邑從新介紹給顧客,干邑有各種不同的調法。」

因此在紐約、倫敦、巴黎或香港,這些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白蘭地調酒再度成為酒單上的寵兒,像是經典的側車(Sidecar )及賽澤瑞克(Sazerac),再度獲得千禧世代的喜愛。

英國遊客 Barrie Wilson:「當你來到巴黎調酒酒吧,發現他們不斷實驗,把干邑白蘭地表現得恰到好處又很酷,所以很多人都該試試干邑,就是現在。」

人頭馬全球總經理 Philippe Farnier:「(for young Millennials....I love it )對年輕千禧世代顧客來說,只要能進入干邑白蘭地的世界,即使透過調酒,我也覺得很棒。」

目前干邑白蘭地最大的消費市場在北美,尤其特別受到非裔美國人的青睞,在亞洲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市場也穩定成長。透過年輕化的行銷,讓這款法國酒的魅力捲土重來。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秦嵐#凡爾賽宮#干邑白蘭地#白蘭地調酒#李芳恩#獨家#高以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10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