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DM女神蔡恩雨 將與梁靜茹同台競爭最佳女歌手


發佈時間:2019/11/2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5:37
圖/WebTVAsia提供
圖/WebTVAsia提供

WebTVAsia旗下歌手Priscilla Abby蔡恩雨,多次完美改編與翻唱熱門歌曲,在網路上創下破百萬點閱,甚至屢次被歌曲原唱如鄧紫棋、謝和弦等歌手轉發讚譽,擁有「EDM女神」的稱號。不到三年的時間便從網紅出道成為歌手,在大馬與台灣舉辦多場個人演唱會。

因翻唱歌曲在網路上爆紅的華人樂壇電音新人蔡恩雨,現在不只有改編EDM版熱門歌曲,也舉辦多場個人演唱會。日前在大馬樂壇年度指標性盛事「2020 AIM中文音樂頒獎典禮」入圍名單中,憑藉著首張專輯《Burn》以新生代黑馬之姿強勢入圍八項大獎,包含《最佳新人》、《最佳作曲》、《最佳編曲》、《最佳歌曲製作》、《最佳專輯》以及《最佳女歌手》,憑藉堅強的實力,成為此次入圍名單中的一匹黑馬!

 
圖/WebTVAsia提供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蔡恩雨除了入圍每位歌唱新人最嚮往的獎項《最佳新人》之外,更一口氣衝進了最具代表性的《最佳女歌手》之爭,一同與「華人情歌天后」梁靜茹PK爭冠,對此蔡恩雨表示感到相當驚喜也非常榮幸。而這場新聲代與情歌天后的比拼在入圍名單一公佈便受到許多關注,究竟最後獎落誰家也令人相當期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恩雨#EDM#翻唱#AIM中文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