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批綠派系決定不分區 卓榮泰反酸別變一言堂


發佈時間:2019/11/2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5: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民主進步黨的不分區立委是派系決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反酸,希望民眾黨以後的內部民主別被柯文哲當成叛變,否則將成一言堂,「他就會繼續做他的軍機處、繼續學他的毛澤東,這樣不好」。

柯文哲日前提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又老又紅」,與社會脫節;民主進步黨是派系決定,但提名應著重與社會更多連結、多元與專業。

 

卓榮泰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指出,民進黨自古以來,黨內生態有一定程序,民眾黨現在剛成黨,希望以後民眾黨內部的民主不要把它當成叛變,柯曾經講過這樣的話;內部民主程序若當做叛變,那民眾黨以後就會是一言堂,「他(柯文哲)就會繼續做他的軍機處、繼續學他的毛澤東,這樣不好」。

媒體詢問卓榮泰,柯文哲今天提到「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就騙子啊!」卓榮泰說,這種話毫無根據,無法評論,老是這種無厘頭的講話,誰能夠一一回應。

媒體也問到,目前多個小黨的不分區名單,外界評價不錯,是否讓民進黨面臨分票壓力。
 

卓榮泰說,新興的政黨當然更有空間去努力做出更理想性的名單,「我個人要給他們肯定,甚至我也只能羨慕」,因為在執政黨與執政團隊有戰略考量與現實戰略性部署,兼顧更多政策層面,必須在現有人選以及現有政策方向先做思考。

他說,民進黨也盡量去尋求亮點名單,但空間確實有限,民進黨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卓榮泰話鋒一轉指出,還是要檢討國民黨,社會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這麼多非難、責難,國民黨仍堅決維持名單,讓人難以想像。

卓榮泰說,他希望在選戰後期,大家能夠冷靜地思考如何將不分區政黨票每一張票都發生效果,這是每個選民最後可以去思考的,民進黨也會這樣訴求。(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卓榮泰#不分區#立委#民進黨#一言堂#派系#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0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