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韓國瑜名號陳情? 蔣萬安陷關說疑雲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3:1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買豪宅風波越燒越旺,現在被周刊爆料,當初買南港的豪宅時,李佳芬的閨密高美蘭也有一同購買,但因完工後被抱怨施工品質不佳等等問題,許多住戶都認賠殺出,其中高美蘭丈夫知名設計師趙東洲,疑似打著韓國瑜的名號,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陳情,希望能減少賣屋的千萬違約金。

圖/TVBS

 
韓國瑜夫婦買豪宅風波,還延燒到夫人李佳芬的閨密,高雄市觀光局主任高美蘭身上,現在更被周刊爆料,他知名設計師老公趙東洲,打著韓國瑜的名號,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陳情,希望能減少賣屋千萬元違約金,蔣萬安被質疑介入司法關說。

立委蔣萬安(國):「(電話裡有提到和韓國瑜是認識的嗎),我印象中他沒有特別提,他就提到他有一個案子希望我們協助。」

不否認有和趙東洲通過電話,但對於電話內容中,有沒有提到韓國瑜,只說沒特別印象,承認有接到陳情案件,但一切都是按照SOP,就交由辦公室主任處理。

 
圖/TVBS

立委蔣萬安(國):「(趙東洲)也有跟我通過電話,後來我就說,我請辦公室主任跟你連繫,我們辦公室主任就請他寫了一個陳情書。」

這棟位在南港的日升月恆豪宅,由台肥興建,當時有不少藝人政商名流買進置產,韓國瑜夫婦和趙東洲夫婦也都有購入,但當初因為完工後,住戶認為實屋和廣告有差異,住宅品質不良等等負面消息,韓國瑜夫婦認賠殺出賠了兩百多萬,高美蘭趙東洲夫婦,選擇和台肥對簿公堂,但在2018年11月時判決敗訴,需要支付高額違約金1200多萬,被周刊爆料打著和韓國瑜夫婦的好交情,希望蔣萬安能幫忙陳情跟台肥協商。

圖/TVBS

立委蔣萬安(國):「台肥後來也的確回文,告訴我們說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既然進入司法,我們就不再處理。」

被扯進韓國瑜的豪宅風暴,蔣萬安受訪顯得無奈,因為今年5月,才因為在立院時麥克風沒關,脫口而出韓國瑜的支持者比較不理性,被韓粉大肆圍剿,現在又因為陳情案,再度和韓國瑜豪宅扯上關係,蔣萬安始料未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豪宅#蔣萬安#台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1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