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女砍情敵!酒店狹路相逢 男遭擄走凌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3:15

為了女子爭風吃醋,這回竟直接把人擄走凌虐!基隆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跟朋友相約到酒店小酌,結果卻遇上蘇姓情敵,之前兩人就常常為此起衝突,這回又狹路相逢,對方竟找來一票人直接把人押上車,帶到郊區毆打,朋友見狀立刻報警求助,轄區警方也啟動快打部隊,才把人救了回來。

圖/TVBS

 
獲報有人遭擄走,快打警力立刻趕到現場,就看到一群黑衣惡煞,一臉惡狠狠模樣,似乎還想揍人,其實在畫面一旁沒有拍到的角落,劉姓男子被毆打得滿身傷,甚至脖子上還有留有刀傷,趕緊把人送醫後,優勢警力直接壓制剩下來的人,通通帶回警局偵辦,因為受傷的劉姓男子,是被他們擄來這裡凌虐的。

圖/TVBS

18日凌晨基隆市區的酒店,本來劉姓男子跟朋友相約小酌,結果卻遇上情敵,因為他和蘇姓男子為了一名女子,常常爭風吃醋,早就鬧過不少糾紛,這回又在酒店外狹路相逢,竟然直接把他擄走,本來雙方在郵局外起衝突,朋友想幫忙救人,蘇姓男子卻找來一大票人幫腔,直接把他押上車,劉姓男子朋友見狀立刻報警求助,但人卻被載到郊區的宮廟外頭,就是一陣猛打,幸好警方立即趕到救人。

基隆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李清雲:「後續分局以殺人未遂,還有妨害自由,其他的滋事者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全部加以移送。」
 

圖/TVBS

因為蘇姓男子幾乎是拿著刀子,一群人更像是尋仇似的把人押走,甚至想凌虐,好險朋友夠機警,第一時間就報案求助,才把劉姓男子救了回來,

只是擄走人的郵局現場,一旁就是警局,這群人行徑可以說是相當大膽,直接動手動腳,想贏得美人心,他恐怕用錯方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醋#情敵#尋仇#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2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