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撞的! 休旅車遭撞後暴衝「卡超商櫃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2:07

因為恍神闖紅燈,撞車後整輛車暴衝進超商,今天凌晨兩點多,桃園一名劉姓女子開車晃神,沒注意到號誌,闖紅燈後撞上一輛休旅車,被撞的車整輛衝進超商,卡在櫃台上,還好當下車內的人只有輕傷,超商店員也沒有受傷。

圖/TVBS

 
駕駛開車在巷弄內,邊和朋友聊天,突然間,行車記錄器畫面一陣天旋地轉。

遭撞駕駛:「喔,喔,怎麼會這樣。」

砰的一聲好大聲,大片玻璃碎裂,而車呢,整輛就這樣衝進超商裡頭,撞到櫃台後才停下。

 
監視器更是清楚記錄,黑色休旅車完全沒減速,闖了紅燈直接衝撞上去,白車被巨大的撞擊撞到彈飛,轉了180度以後兩顆輪胎懸空,消失再畫面當中。

圖/TVBS

超商櫃台東倒西歪,整輛車硬聲聲卡在店內櫃檯,超商大片玻璃門碎裂,門框歪斜,店內商品散落一地,不鏽鋼扶手也撞爛撞凹,當下聲響之大,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附近民眾:「我們那時候再睡覺,(有聽到嗎很大聲),就是很大聲而已。」

20日凌晨兩點左右,被撞的劉姓男子開著車,經過復興路418巷往玉山街,就在經過路口時,被一名劉姓女子闖紅燈撞上,當時白車內總共有四人,兩人身體不舒服送醫,但還好都只有輕傷無大礙。

圖/TVBS

中路所副所長吳政哲:「經詢劉姓女子因為一時恍神,未注意到交通號誌,於路口時與劉姓男子發生碰撞。」

一早超商人員忙著清掃地板,滿地的商品和碎玻璃暫時無法營業,看來要全部整裡完還需要一點時間,再看一次驚險畫面。

 
真的好險好險,只有財損沒有傷亡,但當時驚險閃過的超商店員,嚇出一身冷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衝#恍神#闖紅燈#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6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