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罷韓1221遊行別苗頭 韓辦:慎重討論中


發佈時間:2019/11/1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3:41
圖/翻攝 wecare高雄 臉書粉專
圖/翻攝 wecare高雄 臉書粉專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號召10萬人在高雄舉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籲響應罷免市長韓國瑜的民眾參與。韓國瑜競辦今(19日)說挺韓遊行是支持者的建議,正慎重計議中。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及台灣基進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要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主要訴求是Reset高雄、Wakeup台灣,盼大家一起上街頭展開罷韓遊行,路線將從五福路文化中心出發,經五福橋到大義街。

 

今天有媒體報導,韓國瑜陣營也在規劃12月21日於高雄舉辦「挺韓大遊行」,與罷韓遊行互別苗頭。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挺韓遊行是許多支持者建議,韓辦正慎重計議討論中,距離選戰倒數剩下50多天,韓辦也將陸續規劃多種活動,待細節確認後會再向外界公布。

有關韓辦擬於12月21日辦大遊行一事,高雄市警察局保安科表示,依照集會遊行法應提申請,至今尚未接獲任何申請。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對於韓陣營擬規劃同一天籌辦挺韓遊行一事,暫不表示意見。

不過,台灣基進發布新聞稿,對於韓陣營的規劃表示「啼笑皆非、愚蠢至極」。台灣基進分析,韓陣營此舉是扯韓國瑜後腿,若真心挺韓不用怕罷免,因為韓國瑜若選上總統,就勢必得放棄高雄市長職務,質疑韓陣營之舉已棄守總統大選,回防高雄市長,呼籲民眾12月21日參與高雄的罷韓大遊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罷韓#挺韓#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243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