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私人秘書「會精油按摩」月薪15萬 網:不單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2:20
日前人力銀行網站站出現一則徵才訊息,內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TVBS)
日前人力銀行網站站出現一則徵才訊息,內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員工而言,總希望自己的薪水愈高愈好;但日前網路上出現1篇徵才文,吸引網友們的目光。徵才內容提到,要應徵的稱為「總監私人隨行生活秘書或助理」,工作內容包羅萬象,甚至還要求熟悉精油按摩,開出的底薪15萬元起跳,「跟隨老闆到世界各地出差兼度假,一邊工作一邊娛樂!」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經查詢人力銀行網站資料顯示,開出這項「總監私人隨行生活秘書或助理」職務的,是位於台中市的1間資訊服務公司。資方列出的工作職務內容有7大項,包括檢視提醒或整理總監1天行程的安排、協助處理總監的私人事務、負責協助安排總監出席任何活動前的會前聯絡、負責總監私人文件的準備和管理、協助總監安排商務參與或家庭宴會、負責總監私人生活各項事務安排和處理(熟悉精油按摩舒壓者更加)和須陪同老闆海外出差兼度假(日本、東南亞和歐美等地)。

 

該公司徵求總監私人貼身秘書,開出月薪15萬之外,還要陪出國度假和精油按摩。(圖/翻攝自PTT)

另外徵才網站上,還列出公司的「任職要求」和「福利待遇」,其中最吸睛的是,工作待遇開出「月薪15萬至20萬元!」公司試用期是1個月,期間是領半薪7.5萬元,通過試用期就轉到全薪15萬元。

儘管這份工作待遇看起來很誘人,但也恐怕會失去了私人時間。尤其看到這份徵才內容的條件,不少網友直呼「這個意思很明顯了」、「就是需要能幹的秘書」;還有人補充「限女這個條件沒打上去?」有認真的網友直接上經濟部商業司網站查詢,發現該公司的資本額才20萬,讓網友懷疑該職缺沒這麼單純。至於現在這個徵才訊息已經關閉,顯示結束徵才,讓人好奇是否已經徵到合適人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監#秘書#底薪#出差#度假#福利待遇#任職要求#試用期#半薪#全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2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