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安德魯王子捲性侵醜聞 專訪淪公關災難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2:46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今年8月在獄中離奇身亡,但他生前涉及多起性侵案,還波及到英國安德魯王子,時隔多日,安德魯王子,終於接受BBC專訪,但回應內容,卻越描越黑,還被媒體形容,可能釀成黛安娜王妃過世以來,王室最大的公關災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捲入性侵醜聞的,英國安德魯王子,首次接受專訪卻越描越黑。

主持人vs.安德魯王子:「他明顯行為不得體嗎?是的,不得體而已?他是性犯罪,對,我很抱歉我只是客氣一點,在某種意義上他是性犯罪。」

因為安德魯王子和被控性侵的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過從甚密,2010年他還被拍到,現身對方的曼哈頓豪宅,當時艾普斯坦不過剛出獄一個月,但安德魯王子堅稱去那裡是為了談斷交。

 
BBC主持人vs.安德魯王子:「因為你說去那是為了斷交,但你卻待在紐約大樓好幾天,我在那時還要處理其他事,但你都待在房內,對,在性犯罪者的家裡,那裡就是個方便的地方。」

針對是否和艾普斯坦,介紹的少女朱弗里發生性關係,安德魯王子還鉅細靡遺提出不在場證明。

安德魯王子:「我當時在家我跟孩子們在一起,我還帶碧翠絲去披薩店。」

至於這張2001年和這名少女拍下的摟腰照,安德魯王子卻推說忘記了。

安德魯王子:「我完全不記得見過她,也不記得有拍過照片,我們沒有任何性接觸或其他什麼。」

原以為可以說清楚講明白,但不少媒體形容這場專訪,恐怕讓英國王室,陷入黛安娜王妃過世以來,最大的公關災難。

女王前新聞秘書阿比特:「我不認為他有做出止血,他反而擴大傷痕,造成更多問題。」

 
王室歷史學家維克斯:「我不認為他該受訪,我不認為有必要這樣做。」

連英國民眾都看不懂,王子到底想幹嘛。

英國民眾:「我認為這很難堪,我認為他對受害者沒有悔意,我認為他的回答,可笑的讓人難以置信。」

英國民眾:「我不敢相信他甚至沒道歉,或是做任何事間接去說抱歉,他只顧自己。」

據了解為了這次專訪,BBC得提前6個月申請,而最後出爐的收視率,也相當亮眼共吸引170萬人收看,而這還不包含線上收看者。

 
受害者律師歐瑞德:「是時候讓他出面了。」

然後他也應該宣示說出真相,我所言全是事實,只有事實上帝作證,在民事案也是一樣,不要讓受害者,去經歷諸多法律程序。

受害者律師忍不住狠酸安德魯王子,有空受訪不如到法院作證,另一名遭艾普斯坦性侵的女性,也出面向安德魯喊話。

受害女子:「安德魯王子和其他與艾普斯坦熟識的人,應該進一步出面在宣示下說明,他們所知的訊息。」

據說安德魯王子才是英國女王,最寵愛的兒子,目前白金漢宮,也沒有對專訪內容,做出回應這場公關災難,或許還是要等安德魯本人自己收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德魯王子#英國#性侵案#白金漢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