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煞不住!撞斷教練腿 女運將泣「對不起」


發佈時間:2019/11/19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1:25

女運將自稱煞車失靈,逆向衝撞,造成教練截肢!台北市一名曾姓女駕駛,18日傍晚,載四名乘客,行經長春路上,突然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造成14輛機車毀損,一名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送醫截肢,曾姓女駕駛今年已經69歲,營業登記沒有過期,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女駕駛歉意連連。

圖/TVBS

 
聽到被撞的教練,必須截肢,曾姓女駕駛心裡很過意不去。

曾姓女駕駛:「對不起,對不起。」

檢察官複訊後,依過失重傷害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家人付完保釋金後,女駕駛第一件事情是這個。

 
記者vs.曾姓女駕駛:「(你要去醫院跟傷者致意一下嗎),(因為他好像截肢了)。」

點點頭示意會去親自道歉,但女駕駛對前一天計程車失控,還是很納悶。

圖/TVBS

監視器還原,18日傍晚六點,車開到吉林國小前,突然逆向衝撞一整排機車跟一名林姓教練,驚悚畫面曝光,她解釋,當時車內載著4名乘客,開在長春路上,正好教練也走到停車格旁,車子往前暴衝,教練重傷,14部機車嚴重毀損,車內乘客全部嚇跑。

曾姓女駕駛:「車的問題啊上星期四才修,才輪胎也換了,然後三角架也換了,我踩煞車就衝的那麼快。」

69歲曾姓女駕駛,新加坡籍丈夫早逝,育有一對子女,車內的執業登記證,明年五月才到期,最近驗車沒異狀,開車將近20年,這回出車禍,認識的鄰居也很驚訝。

鄰居:「人不錯啊,很好相處啊。」

圖/TVBS

 
鄰居透露,曾姓女駕駛家境還不錯,但為了照顧遲緩兒,還繼續開車,甚至幫兒子找了攤位,訓練他接觸人群,是大家眼中的好母親。

曾姓女駕駛擺攤攤商:「有喔變得比較聰明喔,可能(小孩)從小就有一點,智商沒有那麼高啦,她也對小孩很好啊,她人還滿客氣的,她一個人養一家她很辛苦。」

交通部2017年將小黃駕駛年紀,延展到70歲,女駕駛屆齡退休,卻出了意外,心裡滿滿的懊悔,只盼傷者度過難關!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煞車#衝撞#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02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