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沒有繫安全帶差很大! 美政府:坐後座也要綁


發佈時間:2019/11/1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1: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沒有繫安全帶,差別真的很大!美國政府現在呼籲民眾,坐在後座時,也要綁安全帶,因為光是去年,美國就有803人在後座岀車禍身亡,但其中一半的人,如果當時繫上安全帶的話,很可能逃過一劫。

一家三口坐在後座,都沒綁安全帶,車子突然被撞,人就這樣被拋了起來,中間的孩童更是被強烈擠壓,險象環生。美國政府現在呼籲民眾,坐在後座,也應該要繫安全帶。

 

旁白:「光是在2018年,就有803人在車輛後座,因為沒固定好而身亡,安全專家指出,如果其中的400人,有繫安全帶的話,現今可能還會活著。」

類似案例多不勝數,右邊女子綁了安全帶,左邊的沒有,結果差異如此之大。

美國一份報告指出,90%的成人,坐在前座時,都會繫上,但換到後座時,只有76%的人會這麼做,如果坐的是計程車,繫安全帶的人就更少了,只剩下57%。
 

美國民眾:「因為車程很快,一下就結束了。」

沒被綁住的乘客,就像拋射物一樣,很可能被甩離位子、在車內撞來撞去,還會傷害到前座的人。

研究工程師:「據我們所知,當後方的乘客沒被固定住時,駕駛受傷的機率會加倍。」

其實美國各地繫安全帶的法規都不太一樣,紐約州和康乃狄克州,只規定16歲以下人,必須繫後座安全帶,因此有參議員打算修法。

紐約州參議員卡魯奇:「這個(法案)會拯救性命,會避免受傷,如果你沒有繫安全帶,你的身體就會變成,可以殺死車上其他人的拋射體。」

全美已經有三十州強制要求後座乘客綁安全帶,要你繫妥再上路,確保行車安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安全帶#後座#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0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