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6:07
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中常委范成連(前排右三),主動宣布退出這次提名名單。(圖/TVBS)
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中常委范成連(前排右三),主動宣布退出這次提名名單。(圖/TVBS)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少人選充滿爭議性,不但引發社會各界批評,甚至連黨內同志也都看不下去。這份名單中,原本排在第17名的前陸委會張顯耀,當天遭中央委員投票否決外,其他包括車宜靜、范成連、吳斯懷等人的票數也不好看,其中車宜靜和范成連更是不同意票多過同意票,基層看不下去頻頻反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更是呼籲,這2人應該主動退出。

 

面對反彈聲浪,身為中常委的范成連,今(19)日宣布經過再三考量,決定退出這次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范成連表示,目前他在大陸還有經營事業,憂心無法兼顧繁重的立委工作,所以決定退出這次不分區提名。他也期許國民黨能贏得這次2020的總統和立委選舉。

只是這次范成連主動宣布退出,巧合的是據網路媒體上報爆料,范成連先前曾涉及買1000位人頭黨員,甚至還流出在聚會中疑似撒錢綁樁的對話內容,明確指示幫忙找黨員入黨組成「投票部隊」,負面形象再添一筆。因此黨內出現陰謀論,稱說范成連是「被主動退出」不分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立委#范成連#吳斯懷#車宜靜#李明賢#台北市議員#人頭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