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接殺人」 殺人漫畫立委批勞委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士林隨機殺人嫌犯看的漫畫,登上立院質詢台,不過被質詢的對象,卻是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立委薛凌說因為兇手失業,所以要勞委會負責,甚至說王如玄是間接殺人兇手。

民進黨立委薛凌:「這本書你看過沒?」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有一點遠,不好意思。」薛凌:「你看過沒?」王如玄:「應該是沒有。」

瞇著眼看還是霧煞煞,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怎麼樣都想不到,不歸自己管的「漫畫」業務,會出現在質詢台上。薛凌:「你身為勞委會主委,有什麼看法?」王如玄:「殺人是一定不對的。」

薛凌:「他為什麼會殺人,你知道嗎?」王如玄:「他的邏輯看到漫畫受到影響。」薛凌:「你知道黃姓涉案人他失業多久?1年多。」

搞半天,勞委會和殺人漫畫的關聯,竟然是因為隨機殺人的兇手是失業人口;話繞了半天還扯到失業補助,質詢下課鐘都響了,薛凌才問到重點。

薛凌:「你是一個間接血淋淋的殺手,因為你沒有輔導他工作就業機會,你承認,你同意嘛?那你要不要向全台灣人民道歉。」王如玄:「對目前還有失業勞工存在的事情,身為勞委會主委,我道歉。」

薛凌:「需不需要跟台灣人民道個歉?」王如玄:「我剛剛已經講道歉。」薛凌:「道歉你同意,那你就是承認,你就是間接血淋淋的殺手對不對?」王如玄:「這跟殺手是兩回事。」

硬是把殺人漫畫扣上失業率,立委另類質詢,對失業率有沒有正面效果不知道,卻已經達到拚版面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如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4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