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酸柯「民眾黨」? 吳音寧:台不須搖擺政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28

中選會開放大選登記的第二天,台灣基進黨和時代力量,都在上午登記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特別和基進黨一塊召開記者會,幫忙催票,吳音寧甚至還暗酸民眾黨,指「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跟隨風向的政黨」!

圖/TVBS

 
基進黨員:「基進過5%。」

基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登記,不只參選人全員到齊,還有吳音寧,到場壯聲勢!

圖/TVBS

基進黨推薦大使吳音寧:「我們需要的,不是這種搖搖擺擺的政黨,風向往那邊吹,他就往那邊轉頭過去,風如果又往另一頭吹,啊他就往另一邊偏過去,這樣的政黨,他如果說他非藍非綠,甚至是罵藍罵綠,我想都不是我們人民需要的。」
 

吳音寧口中的搖擺政黨,是在暗酸民眾黨嗎?因為回顧吳音寧任職北農時期,為了是否到議會備詢,柯吳恩怨,不算少,而好巧不巧,民眾黨這一天,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五名安全名單,跟日前曝光的相同,新亮點是新光公主吳欣盈排第七,學姊黃瀞瑩則在第13名衝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要先講喔,吳欣盈不是我們去找她,是她來找我們的喔,她很早以前就來跟我們討論,那個長照議題啦,跟我們討論過很久了啦。」

另外同樣去中選會的登記的,還有時代力量,在基進黨後召開記者會,兩黨主席,先禮後兵!

圖/TVBS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vs.時力主席徐永明:「我們一起努力啦,一起來努力衝高政黨票,不要被柯P拉走,不然你們會被柯P拉走喔。」

時代力量黨員:「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時力)王婉諭:「之前大家比較熟悉的我,可能是在司法,或是社會安全相關領域,但其我個人自己長期關心,親子教育。」

 
原本沒打算要現身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登記前一刻出席記者會,小黨要搶食不分區,靠亮點人物,吸選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中選會#基進黨#時代力量#立委#吳音寧#王婉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776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