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綠營立委拚「八仙過海」 酸韓流已失效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31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上午大動作舉行聯合登記,喊出八仙過海,高雄大贏,目標8席全壘打,綠營立委也酸說,韓國瑜的看板越多,對他們越有利,對此國民黨員反擊,認為韓國瑜的民調雖然暫時落後,他們依舊會繼續掛上更多合照看板。

圖/TVBS

 
主持人vs.民進黨立委:「八仙過海,高雄大贏,贏得勝利,贏得勝利。」

8名立委一字排開,賴清德也特地南下加持,喊出2020,高雄立委全壘打。

圖/TVBS

立委(民)劉世芳:「高雄的選區本來就是重中之重,更何況在上一次,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對於很多高雄人的感情上來講,這個反差非常的大,所以這次民進黨的戰略,就是光復高雄,8席全上。」
 

立委(民)趙天麟:「我倒是希望說我的對手如果可以,每一張看板都跟韓國瑜掛的話,我的選票應該會越來越高。」

綠營信心大增,一掃過去市長被韓國瑜翻盤,從立委五五波的聲浪,似乎隨著韓國瑜民調下滑,綠營信心提升,面對民進黨的酸言酸言,韓家軍照要掛看板。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下個月初,會有100台的公車,是我們9個,應該講10個候選人一起的(看板),另外我們在愛河的一個地標,有我們聯合大看板的造勢,我們對我們的候選人要有信心,韓國瑜他的民調,現在看起來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他的動態民調是很強的。」

圖/TVBS

從議員挑戰立委,國民黨總共派出四位,照樣希望打著韓家軍旗幟趁勝追擊,黃柏霖對於選情依舊有信心,競選看板依舊一幅一幅掛,面對綠營要拚八仙過海,國民黨也做出應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雅靜:「我們其實就原本有規劃,在20日上午要一起聯合登記。」

雖然綠營目前選情看好,但隨著大選越來越近,藍綠歸位的情況下,雙方廝殺,勝負還很難說。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登記#立委#八仙過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1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