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跟珍說! 扁律:傳陳致中證扁清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及國務機要費、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陳水扁和律師,一共聲請傳喚36人出庭詰問對質。對象包括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以及前正副總統李登輝、連戰、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黃芳彥等;從傳喚這些名單來看,陳前總統依舊強調,國務機要費是依循慣例支出,至於洗錢案、龍潭案,他完全不知情。

自從大年初一在台北看守所一別,搬到高雄的陳致中,一個多月沒看過父親,但下次見面,可能是在法庭上,因為陳水扁的律師聲請傳喚陳致中作證。陳水扁委任律師石宜琳:「之前你們要在庭上公佈,要傳陳致中的時候,有沒有先跟扁家人知會一下,沒有,沒有,所以他今天從電視才會看到,可能他今天才會從電視看到。」

律師當庭說,父親錢放在哪,未必會跟兒子說,如果是非法的更不可能說,似乎在幫陳致中解套。而在洗錢案部分,律師還聲請傳喚吳澧培、陳敏薰、林文淵、黃芳彥等11人,律師強調,找黃芳彥來就能證明,錢都是夫人在管。為求清白,律師團針對國務機要費案,聲請傳喚李登輝、連戰、蘇志誠、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等人在內,一共16人。

律師點名李登輝、連戰,是要證明陳水扁蕭規曹隨,使用國務機要費沒有不法,但陳水扁自己也有聲請傳喚,前國安局長蔡朝明、前國安會諮詢委員林錦昌、前總統府內衛室主任張春波、以及羅太太,陳水扁要證明自己確實發過犒賞獎金,給這些人。

至於龍潭購地案,律師石宜琳聲請傳喚辜成允、辜仲諒、蔡銘杰、蔡銘哲、李界木、廣達集團負責人林百里、以及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甚至要求合議庭追查越方如到日本找辜仲諒的過程,還有一億交保金的支票影本。

扣除重疊部分,陳水扁和律師,這次一共傳喚36人交互詰問對質,未來法庭上可能會很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