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與絕美粉紅燈海於耶誕城登場


發佈時間:2019/11/19 09:50

座落於新北耶誕城萬坪公園園區, 超人氣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聖誕主題快閃店「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首度呈現,粉紅燈海專區搭配夢幻造型限定店與首度亮相的快閃餐車,即日起盛大展開!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化身耶誕村村民,以巨型耶誕樹作為村落中心,環繞著營火聚會、夢幻薑餅屋和永不融化的小雪人在村莊的各個角落,等著粉絲村民來合照!主題限定店更藏著「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耶誕主題限定商品,以及超多冬日幸福小物。快來尋寶吧!為期45天「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粉紅燈海夢幻專區,好拍、好買、好吃、好玩,四大攻略一次傳授!

 

攻略1.:好玩又好拍,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拍出超萌耶誕村限定網美照!
  • 入村的拱門處,有超萌車掌P助指揮著所有旅客一同進入耶誕村,「歡迎光臨來到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歡樂小村莊」,請跟著姐妹淘、三五好友排好隊、緊跟車掌P助進入歡樂的耶誕村吧!
  • 好冷好冷的耶誕節,不要怕!來到「P助與粉紅兔兔的耶誕小營地」,依偎著冬夜裡的溫暖營火,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取暖,別忘了與姐妹淘擁抱一下,讓卡娜赫拉與小動物見證美好的友誼。
  • 嗯~好香甜的味道、好優美的樂音,是P助在魔法薑餅屋前的小板凳上開一場小小的演奏會呢!趕快來,還可以與P助一起坐在板凳上,一起高歌歡唱慶耶誕!
  • 哇!在市區也能拍到浪漫雪景?!是P助與粉紅兔兔在堆雪人啦!歡喜迎接冬天的到來,來跟熱情的P助與粉紅兔兔一起打雪仗吧!
  •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夢幻耶誕雪景閃閃小相框,搭配耀眼燈光,P助與粉紅兔兔正熱情地打聲招呼說著:耶誕快樂!



攻略2.:好玩別錯過,卡娜赫拉的粉絲見面會限時登場!還有巨型聖誕樹扭蛋可以玩喔~
大大的聖誕樹,掛滿了每一個人的耶誕祈願,而樹裡更是藏著驚喜!轉一轉扭蛋,還有機會獲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加碼傷品喔!轉完了扭蛋也別忘記,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要登場啦!11月30日及12月21日兩日限定!(詳請參考下方詳細活動訊息)
 

攻略3.:節慶就是要痛快買~耶誕首發獨家限定必買清單在這裡!
首次登場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手機包膜,連天天必備的3C用品都要被好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緊緊包圍!冬天只有一個人也沒有關係,P助與粉紅兔兔讓粉絲手手熱呼呼暖手小枕,還有浪漫首發單品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圍巾!

攻略4.:好好玩更要吃飽飽 – 首次登場的卡娜赫拉與小動物限定餐車
  • 可愛又美味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爆漿熱壓吐司鹹甜口味齊全
    • 新鮮草莓搭配香濃的卡士達醬,微酸香甜超浪漫
    • 外國朋友必嚐台灣在地珍珠奶茶口味,吃一口就愛上!
    • P助最喜歡的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醬,超大肉量讓愛肉的你好滿足!
    • 搭配新鮮鳳梨及燒臘,給你衝突又融合的味蕾!
  • 三款小動物限定雞蛋糕可愛到捨不得吃啊!還有暖呼呼冬日熱銷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限定飲品,第一名馬林糖歐蕾好可愛又暖呼呼、特調氣泡水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讓聖誕節充滿粉紅泡泡!



活動期間:108年11月15日至109年1月1日
活動時間:11:00 - 22:00 (最後排隊入場21:30)
活動地點:萬坪都會公園 (板橋捷運站一號出口)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絲限定見面會時間:
活動日期 活動主題 活動內容
11月30日
15:15-16:15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開村同樂會 邀請粉絲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同來到萬坪公園,與粉絲唱跳互動,限量15名排隊粉絲可以和P助與粉紅兔兔近距離拍照。
12月21日
13:00-14:00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閃閃耶誕趴 穿(戴)出你最佳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瘋”的裝扮,和P助與粉紅兔兔一起倒數迎接2019最美耶誕節,限量15名排隊粉絲互動拍照!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aheisNiuNiuWorld/
 
IG:https://www.instagram.com/kanaheis_niu_niu_world/
食尚粉專:現場直擊!新北耶誕「卡娜赫拉粉紅耶誕村」,6大亮點搶先公開:https://is.gd/2MT53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