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2.5小時偷5次 男童揪友竊娃娃機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2:27

這小朋友的行為真的需要好好矯正,桃園八德一間娃娃機店,17日下午,來了四位國小學生,他們來店裡沒有花錢夾娃娃,而是整個人爬進機台裡,直接把東西偷走。

圖/TVBS

 
誇張的是,原本兩個男童一起來,偷完還不夠,離開之後呼朋引伴一起偷,2.5小時偷了5次,得手藍芽喇叭、耳機和玩具等。最後一次,他們準備下手時,還是因為遇到剛回到店裡的場主,被逮個正著。

小男童拿著一個紙盒,不斷朝娃娃機裡丟,想要把裡頭的物品,都給撞下來結果卻失敗。

穿著黑衣服的小朋友,身材瘦瘦輕鬆一鑽,就爬進娃娃機裡,這回從2人變成了3人。

 
不到幾秒鐘,藍芽喇叭就拿到手。

圖/TVBS

坐在地上,左手一伸,在機台裡摸了又摸,前面兩人肉身擋住來把風。

娃娃機店場主廖先生:「在幹嘛。」

四個男童被嚇到,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遇到娃娃機場主,當場被逮個正著。

娃娃機店場主廖先生:「剛好碰到這一群小朋友,準備要進行偷竊的動作,我立即制止他們,看到他們手上都沒有拿任何的東西。」

這幾個小朋友偷竊的地點,就在桃園八德福國北街,一間娃娃機店,17日禮拜天下午,兩名小朋友先來到店裡,沒花錢夾娃娃,直接伸第三隻手,鎖定兩台有3C玩具的娃娃機,由於出物口蠻大,小朋友瘦瘦的就能鑽進去。

圖/TVBS

 
從下午一點多開始偷,過了20分鐘再來一次,兩點半多還來,越揪越多人,最後4點半被場主逮個正著,一個下午來來回回,偷了不下5次,取走藍芽喇叭、耳機和玩具。

娃娃機店場主廖先生:「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前面已經偷了四五次,還找了新的朋友一起來偷,我覺得這個有點扯。」

據了解遭竊的娃娃機台主廖先生,18日中午到派出所,雖然表示沒有要報案,但希望能找到孩子父母,告誡小朋友,千萬別以身試法,小朋友似乎不知道自己行為偏差,偷上癮還揪人一起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偷竊#國小#學生#偏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5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