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臺中新社 暢遊幸福花海


發佈時間:2019/11/19 15:32

已邁入第14年頭的新社花海是中臺灣具象徵性的代表活動,今年以「幸福花海,慢活山城,悠遊臺三線」為主題,同時還結合睽違三年又回到新社舉辦的「臺中國際花毯節」和「中臺灣農業博覽會」,都讓今年的活動更加的精彩和豐富。農業局蔡精強局長也攜網紅蓓蓓搶先在11/9正式開幕前透過直播帶大家一覽美麗的花海。今年「新社花海」總面積近50公頃,花海景觀區面積約16公頃,佈展超過20萬株繽紛草花,更以七個大小變化的圓圈圖案,及三條由草皮構成的綠帶象徵新社山城及臺三線豐富的人文、自然及景色資源,視覺上景觀色彩豐富,結合花與青色的草皮,呈現三種不同視覺及高度的層次感受,令人驚艷。

臺中國際花毯節則是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策展主題,藉由機械動態方式再現故事場景,以花卉排出地表長約200米的玫瑰圖騰,及小王子親吻玫瑰的主花毯意象,透過花卉裝置,了解小王子的人生哲學。
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由臺中、彰化、南投、苗栗等4縣市政府共同主辦,並藉由「幸福悠遊臺中館」、「品味南投館」、「彰化優鮮館」、「幸福苗栗館」等4大主題展區,展示未來農業發展,行銷中彰投苗休閒精緻農業。
新社花海、臺中國際花毯節、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於11月9日至12月1日開展,市府規劃4條免費接駁公車與7處停車場,建議參觀民眾多加運用大眾交通工具,可避免塞車及節省找停車位時間,又能節能減碳。若是有計畫兩天一夜行程,這次臺中新社民宿業者共同推出「2820 愛花愛你 賞花方案」,民眾都可以多加運用,感受幸福花海-慢活山城的魅力。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薛蓓蓓臉書粉絲團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only.pei/videos/412942572731638/
新社花海:https://flowersea.tw
臺中國際花毯節:http://0rz.tw/we14f (內有交通懶人包及2820賞花方案資訊)
2019中臺灣農業博覽會:http://59.120.88.202/2019AgricultureExp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5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