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攻台北市 藍委:知識經濟藍回流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1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進台北拜訪基層,國民黨立委、議員全程陪同,破除台北民代不敢跟韓國瑜合體搖言,就連立委都說,知識藍、菁英藍開始回流了,只是現場支持者大多還是以長輩為主。

圖/TVBS

 
維安人員:「現在沒辦法簽名,握手握手。」

發福袋集人氣,韓國瑜深入台北號稱菁英藍知識藍集中的選區,松山信義,能突破這個障礙嗎。

現場支持者年紀還是偏高,不過反應很熱情,選戰升溫立委說基層的知識藍經濟藍,回流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vs.記者:「經濟藍知識藍比較沒辦法投給他(韓國瑜),你覺得現在還會有這樣狀況嗎,我想一開始會,現在越來越好,慢慢想清楚,當含恨不投票的時候,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最後那個票相對就是讓蔡英文得利。」

最後關頭含淚投票都喊出來了,韓國瑜台北跑行程,深藍選區開始,立委議員立挺,破除不敢跟韓國瑜合體搖言,現場氣氛熱絡,就連提到這件事。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丁守中)輸給柯文哲對不對,那時候我們在氣什麼,說就是因為韓總統沒有在我們選前之夜,現身在台北幫丁守中加持,所以呢我們輸了三千多票,那個時候很多人在恨這個恨,恨什麼,說韓國瑜為什麼不愛我們了,有沒有,(沒有)沒有。」

圖/TVBS

那壺不開提那壺,旁邊的人臉都歪了,而韓國瑜前一天的這句話,似乎也讓很多人滿頭問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本來是一個清清秀秀,一個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現在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打麻將,然後好像還要說我吸毒。」

韓國瑜稱讚自己引發討論,現在她說話越來越小心,盡量不要因為說太話影響選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選情#菁英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1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