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鎖定汽機車! 賊「連偷30車」得手萬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17

新北市三峽最近出現囂張竊賊,隨機挑選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撬開車門坐墊,搜刮財物,一連偷了三十幾台車,得手一萬多元,案發後,附近居民馬上報案,從監視器影像也已經知道嫌犯身分,但因為對方不是現行犯,員警只能用書面通知嫌犯到案,前前後後花了兩個星期,才把人逮捕。

圖/TVBS

 
深夜一點多,一輛摩托車,騎進寧靜小巷,騎士刻意把車,停的很遠。

沒多久,緩緩往前走,看準這輛白色轎車,直接上前,隨機拉開門把,前後車門,試了兩次,打不開,索性把目標,轉移到隔壁機車場。

目擊民眾:「這小孩不學好,才這麼年輕就這樣。」

 
從最左邊的摩托車,一輛一輛,試圖翻開坐墊,好不容易發現,有車是沒上鎖的。

圖/TVBS

這名男子,開始拼命搜刮,車廂內值錢物品。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心滿意足,變裝換上雨衣,離開現場。

記者蘇憶歡:「犯嫌就是看準這社區相當寧靜,就連監視器都很少,才會大膽到這,下手行竊。」

遭竊的地點,就是位在新北市三峽白雞山附近。這裡本來就不算,繁華地段,到了晚上,除了當地居民,人車更是少之又少。

因此這名董姓竊賊,才會趁著深夜,騎著摩托車,到社區停車場,連偷30多輛汽機車。由於很多都沒有上鎖,也讓他得手了一萬多元。

圖/TVBS

竊案發生後,居民實在害怕,群起自救,公布監視器影像,才讓警方,加緊動作逮人。

 
24歲的董姓犯嫌,疑似是因為長期無業,缺錢花用,才多次下手行竊。但這回逃了兩周,才被警方逮捕,就是因為員警採用通知到案方式。通常一個月內,警方會寄發兩次通知書,要是嫌犯沒到案,才會請檢察官核發拘票逮人。

這次雖然損失不多,但難保下回,不會再有類似意外發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案#汽機車#撬開#搜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83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