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租仲介遭盜圖 同業登門撂話「要告就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0:14

台中一名代租管仲介陳先生指控,女同業盜取他拍攝的套房照片,轉發到臉書租屋社團,但明明照片上都有公司浮水印,同業大膽盜圖PO租屋文,還要求收取仲介費,女房仲主管得知本來要上門道歉,見面時卻帶了人撂話要告就告,讓陳先生當場傻眼。

圖/TVBS

 
打掃好地板、搬沙發、放上地毯、抱枕,擺上裝飾品增加美感。

抓好角度拍照,這是代租仲介陳先生,接到新物件要出租前,首先要做的工作。

代租管仲介陳先生:「讓畫面寬廣一點,然後基本上還會用一些,修圖軟體之類的。」

 
因為套房照片漂亮,PO上網才能吸引房客來電詢問,光是打掃、擺飾、拍照、修圖至少要花半小時以上,陳先生指控有同業直接盜圖,拿到臉書租屋社團,PO租屋文。

圖/TVBS

代租管仲介陳先生:「(公司全名)租屋這四個字,因為這個你看有黑色的條紋,這一定就是截圖。」

陳先生被同事告知,才知道被盜圖,女房仲在台中租屋社團PO文,附上4張陳先生拍的照片,寫上套房資訊,還要求收取半個月仲介費,但陳先生在租屋網標明,是不收取仲介費。

代租管仲介陳先生:「盜我們公司的圖片我覺得的是很不OK的啦。」

代租管仲介陳先生vs.記者:「(仲介費你會不會覺得她收的很心虛)對啊,因為畢竟辛苦度在我們這邊,她只是跑這一趟(來拍也不要)。」

圖/TVBS

陳先生說屋主授權他在租屋網PO物件,不收仲介費,女房仲看到打給她,只說要介紹客人談合作,沒講到要使用照片。

 
陳先生告知女房仲,還辯解說照片有得到屋主同意,事後女房仲主管打給陳先生,說要登門道歉,見面後態度大轉變。

遭控盜圖同業:「那就乾脆去告好了,讓法官來判,我們必須賠你多少,你去告我們侵犯智慧財產權,就這樣子嘛。」

對方主管找了人,到陳先生公司放話,陳先生當場傻眼,本來有意和解,最後決定提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租#房仲#盜圖#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