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蛇家族」家庭分工 聯手外籍女仲介賣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31

刑事局破獲人蛇集團,成員竟然是一家人!他們以陳姓男子為首,包括兩個兒子和媳婦等五人,全家各自分工經營賣淫集團,再由來台多年的阮姓越籍女子,從越南仲介女子來台,一旦不配合,就會被加以毆打,甚至還有人因此被砍斷腳筋。

圖/TVBS

 
警方直搗大樓住家,俐落的拿出鑰匙把鐵門打開,一進門就準備掏槍要逮人,屋內準備吃晚餐的陳姓一家人通通被抓,原來這個家庭也不是那麼單純,這邊除了是住家,還是賣淫集團的機房全家涉案,在網站上打廣告火辣照片,甚至打出溝通無障礙的口號,吸引客人目光。

走在最前頭是爸爸也是集團主嫌,灰色外套的則是小兒子,同時也是天道盟松山會新莊分會副會長,緊接著則是大兒子和媳婦是人蛇家族,後面這名穿長裙的阮姓女子是外配,來台已久也取得身分證,負責牽線從越南引進小姐,用觀光簽證來台非法打工遍布北中南,但原本以為是美容美甲的工作卻變賣淫。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些越南女子,以一樓一鳳的方式在台賣淫,甚至還選在台北市的市中心,但是他們一旦拒絕,就會被家族成員加以毆打。」
 

這些女子來台工作,還得先付6萬元仲介費從薪水扣,因為有抽成至少得接,超過60組客人才還的出錢,若不配合還會被扣薪水,毆打的方式逼迫下海,今年3月一名女仲介想終止合作,竟然反被這家人毆打砍斷腳筋。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誘惑越南籍女子來台工作,在脅迫她們誘惑她們,從事賣淫工作。」

警方不只在家中查獲鎮暴槍,和橡膠子彈甚至還有記帳本,目前估計從去年到現在,一家人不法獲利已經高達2千萬,這回一共逮獲18人外加11名賣淫女,將這個人蛇家族徹底瓦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蛇集團#賣淫#毆打#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15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