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原班人馬回歸配音 艾莎:兒子不信那是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40

電影《冰雪奇緣2》將上映,原班人馬相隔六年再度回歸配音,為艾莎公主配音的伊迪娜曼佐透露,兒子不相信Let it go是她唱的,而「安娜公主」克麗絲汀貝爾,也為了宣傳在節目上演唱冰雪奇緣組曲,掀起高潮。

圖/翻攝自 disneytaiwan IG

 
演員伊迪娜曼佐:「在廣播裡聽到那首歌《Let it go》,覺得很酷,有一次我在車上遇到這個狀況,還有我的兒子,(你做了什麼嗎?),當他(兒子)發現了,我說這是媽媽唱的喔,但他不相信。」

搞笑透露兒子竟然不相信冰雪奇緣裡的Elsa,就是自己的媽媽,《冰雪奇緣2》將上映,艾莎配音演員伊迪娜曼佐,和所有原班人馬,相隔六年再度回歸配音。

吉米法隆vs.克莉絲汀貝爾:「A whole new world一個嶄新的視界,A new fantastic point of view全新而美妙的觀點,No one to tell us no沒人會說這是不對的,Or where to go或者要去哪裡,Or say we're only dreaming或說我們只是在作夢。」

 
配音「安娜」的克莉絲汀貝爾,登上節目宣傳,和主持人JimmyFallon,連飆17首迪士尼經典金曲,從小美人魚到可可夜總會,最後壓軸曲掀起高潮。

吉米法隆vs.克莉絲汀貝爾《Let it go》:「Let it go let it go放手吧放手吧,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轉身離去甩上門,I don't care我不在乎他們口中的流言蜚語,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用冰雪奇緣組曲做完美收尾,還搭配下雪場景,讓人忍不住跟著哼唱,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時,日星松隆子演唱日語版的《let it go》,帶動原聲帶在日本大賣46.6萬張,這回她也回歸,再度為Elsa公主獻聲。

慷慨激昂的旋律,搭配充滿力量又嘹亮的音嗓,讓人聽得震撼,松隆子唱出Elsa面臨新冒險時的內心世界,另外中文版配音,有阿ken再度為雪寶獻聲,原汁原味的聲音,搭配全新劇情,令影迷更加期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奇緣#下雪#上映#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6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