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執後離家6年…婆婆過世沒奔喪 夫怒休惡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6:36
夫妻吵架後妻子離家出走6年都沒返家,夫氣憤訴離獲准。(示意圖/TVBS)
夫妻吵架後妻子離家出走6年都沒返家,夫氣憤訴離獲准。(示意圖/TVBS)

基隆市1名吳姓男子和妻子結褵超過25年,不料妻子卻對公婆不敬,言語霸凌和肢體暴力屢見不鮮,就連向鄰居借的錢也都不還,夫妻倆在2013年因此爭執,妻子自此離家未歸。吳男的母親今年過世,他曾透過兒女傳話要求妻子回家參加喪禮,但對方不願意還揚言離婚吳男認為婚姻已無維持必要而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判准。

吳男表示,他和妻子結婚後,發現對方婚後時常對公婆有暴力行為出現,言語和肢體都有;另外妻子還時常跟鄰居借錢,但事後都未返還,夫妻倆還常為了這件事情而有所爭執。

 

吳男提到,到了2013年3月,他和妻子又為此事爭吵,對方從此離家出走,至今已有整整6年的時間都不曾回過家,也和他失去聯繫,讓他也不知道對方究竟現在何處。吳男孩說,今年母親過世,他曾透過子女去聯繫媽媽,通知對方回來奔喪,但妻子仍未現身,甚至還揚言離婚。對於妻子的行為,吳男自認夫妻關係已經難以維持存續下去,因此提出離婚訴訟,祈求法官判准離婚。

法院審理後,認為夫妻之間的生活本應就要一起努力,才回繼續維持婚姻基礎;而吳妻因和丈夫爭執後離家6年,2人未再共同生活,而且行蹤不明,認定2人關係已經難以存續,准許吳男訴求,判准離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過世#奔喪#離婚#暴力#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