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 高美蘭今起請長假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4:59

捲入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上午發出聲明,針對近期紛擾,已經讓高雄市政失焦,為了避免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她決定今天起開始請長假,對此綠營議員痛批,高美蘭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根本是學韓國瑜,藉此躲避議會監督。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vs.副市長葉匡時:「7200萬沒有誠實申報,不是我剛剛不是說了嗎,身為一個政務官,妳就是應該誠實申報啊,這個有監察院政風體系,然後第二個,再來那確實就沒申報嘛,她自己的聲明裡面,都寫說她沒有申報完全,如果她申報不實,該處罰就處罰,你不要再幫高美蘭講話。」

議會場上砲聲隆隆,要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列席備詢,但早上又沒看到人。

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我們的主秘高美蘭女士,在聲明書說,沒有什麼事情,那列席議會說清楚講明白,議會給她來說明不是更好嗎。」

 
高美蘭捲入韓國瑜夫婦的豪宅風波,綠營議員早就磨刀霍霍,質詢前卻突然接到通知,表示政治紛擾讓一切失焦,為了避免行政不中立,她要請一個月無薪假,此舉讓議員痛批,根本是有樣學樣。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韓國瑜請長假,荒廢市政逃避議會監督,高美蘭荒廢觀光局業務,逃避議會監督,一樣,尸位素餐,占著茅坑不拉屎。」

除了高美蘭,議會總質詢,當然也少不了韓國瑜的失言風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竹看到這些身心障礙的這些,"腦殘"的這些,特別特別嚴重,自閉症的這些,弱勢的家庭特別貧窮。」

韓國瑜日前談到弱勢族群政策,疑似用了歧視性字眼,引起外界撻伐,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發出聲明,希望韓國瑜對身障族群要多了解,不要用"殘"這個字形容,不過韓辦也出面喊冤,表示他們說的是老殘,而非腦殘。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陳慧文vs.教育局長吳榕峯:「是老殘還是腦殘,你是教育界的耶,因為我不太用這個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本來是一個清清秀秀,一個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現在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

韓國瑜全台造勢跑透透,不時創造經典名言,不過有時話說得太快,發音不清楚,反而被對手抓到把柄,大酸特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豪宅#高美蘭#請長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96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