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鄭文燦:桃園選情看好


發佈時間:2019/11/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4: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陪同選區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他表示,民進黨提出的立委參選人,在各自選區中已耕耘相當久的時間,每個人的選情更是不斷往上爬,有信心可以拿下好成績。

鄭文燦上午前往桃園市選舉委員會,與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名的5名參選人,第1選區鄭運鵬、第2選區黃世杰、第3選區彭俊豪、第4選區鄭寶清、第5選區蔣絜安,一起辦理登記作業,支持者不但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更高喊口號力挺參選人,場面相當熱鬧。

 

鄭文燦表示,民進黨在桃園市的5個選區提名優質的參選人,有2名是現任立法委員,3名是新人,共同的特色就是接地氣充滿使命感,而且學經歷條件都非常傑出,也都是桃園隊,2020不是只有台灣要贏,桃園也要贏,相信他們當選之後,絕對是我們桃園城市轉型最好的推手。

鄭文燦指出,每一個參選人在各自的選區中,都已耕耘相當久的時間,這段期間每個人的選情更是不斷往上爬,有信心最後會打出最好的成績。

鄭文燦表示,至於民進黨在第6選區禮讓提名的現任立委趙正宇,因為無黨籍的身分所以另行登記。不過在選戰的過程中,自己也會擔任趙正宇的競選主委,也會在八德、大溪、復興及中壢部分地區提供協助,相信趙正宇會順利當選。
 

至於在總統大選方面,鄭文燦說,「英德配」是強強相加的勝選組合,兩人都是台灣政治重要的領導者,經歷過初選考驗,展現最好的民主風度相當難得。鄭文燦表示,這段時間,「英德配」已在基層中獲得多數支持者的認同,更喊出「英德勝利、贏得勝利」的口號,這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以及許多中間選民支持者共同的心聲。(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鄭文燦#立委#民進黨#英德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