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日傳黃芳彥 若不到檢將通緝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劉孟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提出陳報狀,表示有20名企業家曾經錢進扁家,特偵組這個星期持續約談,針對金額不符合的部分,不排除要讓企業家和吳淑珍當面對質;另外,特偵組也意外發現,陳致中和黃睿靚在提出認罪協商之後,還有透過網路理財,是不是在脫產,特偵組沒有證實。而針對滯美未歸的黃芳彥,檢方發出傳票要他18日報到,如果不回來就將發布通緝。

陳致中跟黃睿靚一邊提出認罪協商,卻傳出兩個人疑似暗中脫產。今年初以前,透過網路通信,和海外人士密切聯繫,想要移動還沒有被發現的資金,製造追查的斷點,特偵組沒有證實這項傳聞。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一部分是起訴了,另一部分還在偵查中,偵查中的事項還沒查清楚。」記者:「5.7億本來說要匯回,現在又有波折有追問?」陳雲南:「沒有。」記者:「特偵組會禁售寶徠的房子?」陳雲南:「我們還在了解中。」

豪宅是不是不法所得買的也要查,瑞士的5.7億還沒有匯回台灣,再加上特偵組不斷發現陳致中的秘密行程,包括從紐約前往加勒比海的阿魯巴,還有紅衫軍期間,密集出國的紀錄,這些陳致中夫婦沒有說明,就很難和特偵組談認罪協商。

另外,持續約談相關企業家,特偵組發現,吳淑珍呈報狀當中寫的20位企業家捐款金額,部分和當事人供述有所出入,不排除要安排對質。陳雲南:「必要的時候當然可以對質啊,有無必要視證據狀況而定。」

媒體報導,辜仲諒坦承的捐款金額高達3.4億,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說給了扁家5千萬,華南金董座林明成說給了1億元,這些金額不符的部分,是不是吳淑珍想要混淆視聽,還是錢太多了記不清楚,可能出現的對質場面,也格外引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23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