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德配」成軍 柯文哲: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發佈時間:2019/11/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3: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前行政院賴清德擔任總統蔡英文副手,英德配成軍,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評估,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也會失去非新系的票,「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這就是問題」。

柯文哲今天上午帶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赴台北市選委會造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英德配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而是一張安全牌,「這就是問題」。

 

對於英德配是否能拉到獨派的票,他認為,會拉到一些獨派的票,但也會失掉一些非新系的票,因為當初民進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殺完以後,現在也是假裝笑容接納賴清德,以後大家都叛變」。

柯文哲透露,「我有聽到這樣的聲音,以後大家會有樣學樣」。不過,當媒體追問從哪裡聽到風聲時,他則不願正面回應,「私底下我跟你講」。

另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英德配是派系妥協,不是理念結合,柯文哲則不置可否,表示世界上本來就多有妥協,重申「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至於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布「大選一結束就參選黨主席」,柯文哲則認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他沒有意見。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國民黨「宮廷內鬥又開始」,他表示,這件事是「贏棋變輸棋」最典型例子,也能給全國民眾作為借鏡。

他進一步說明,2016年選舉時,所有人都以為國民黨毀了,要低迷20年,沒想到2018年死灰復燃,反而是民進黨慘了,結果到了2020年選舉前夕,國民黨內亂,原本能下贏的棋走到輸。

蔡總統17日宣布賴清德擔任副手後,2人隨即兵分兩路,分別前往嘉義、台中拉抬立委選舉聲勢,並出席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英德配#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5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