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林志玲大婚! 蔡康永搶合照頭香

記者 黃筱淇 劉苡青 / 攝影 顧守昌 盧宏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21:00

林志玲世紀婚禮,好人緣的她,邀請不少圈內好友,包括蔡康永當主持人,恩師洪偉明也以嫁女兒的心情,排除萬難到台南,黃子佼也在現場亮相,其他包括邱瓈寬、陳怡蓉夫婦等人,讓婚禮現場星光雲集。

圖/TVBS

 
藝人蔡康永:「我們要開始跟各位親友合照了,然後第一個照的就是我本人,所以。」

蔡康永主持完結婚儀式後,搶先第一個和林志玲合照。AKIRA似乎一度狀況外,林志玲貼心的伸出右手,邀老公一起入鏡,開始了和賓客合照的流程。

圖/TVBS

林志玲的恩師洪偉明,也排除萬難到場見證喜事,林志玲體貼的在AKIRA耳邊竊竊私語,介紹著洪偉明對她的影響有多大。
 

緊緊摟住洪偉明2秒鐘,還捧著恩師的臉,破除林志玲沒邀請洪偉明的烏龍傳言。拍完照之後,也不忘再來個愛的擁抱。

而帶著墨鏡,全身黑裝扮帥氣的邱瓈寬一走出來,林志玲立刻獻上最深的擁抱,因為林志玲一直視邱瓈寬為恩人。獨自出席婚禮的黃子佼拍照時,還不忘虧一下AKIRA帥氣裝扮,緩和新郎倌緊張的心情。

圖/TVBS

藝人林健寰vs.寇乃馨:「好像自己一樣開心,她真的就像自己人的感覺,而且她是一個挖井的人,喝水的人懂得挖井,良平跟志玲真是郎才女貌,哽咽的時候我先有忍住,我是看良平哭的時候,就不行了,我旁邊就聽到啜泣聲。」

當初挖掘林志玲出道的林健寰,也到場祝賀這對新人,不停稱讚林志玲和AKIRA是多麼的郎才女貌,還一度淚灑現場,就如同嫁女兒般的心情。陳怡蓉和醫生老公薛博仁也是座上賓,穿著黑色小禮服低調從酒店走出來。演藝圈好友都感染到甜蜜氛圍,見證林志玲的終身大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寇乃馨#蔡康永#林健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3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