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國瑜夜市? 蔡競總成立辦封街園遊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薛孝安 江明翰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20:26

拚勝選,民進黨最強組合「蔡賴配」正式成軍。在公布自己副手人選後,蔡總統下午於台北市北平東路進行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找來胖卡擺攤就像是園遊會,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要跟國瑜夜市來PK?

圖/TVBS

 
主持人:「洪XX主委,李XX主委。」

月琴怎麼彈,總統逛自家競總攤位,現學現賣,只是標榜園遊會的,全國競總成立大會,有吃有玩,還有路邊攤來卡燒,販賣總統相關商品,這畫面是否覺的似曾相似?

有印象了嗎?就是國瑜夜市啦,兩邊比一比,都有美食攤販還有競選商品販售區,但被說是PK國瑜夜市,參與擺攤的立委參選人們不服氣!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當然不像啊,差很多,天差地北耶,我們的園遊會是給年輕的,然後也有給老人家玩的一些活動,我們是給任何的族群,但是呢,我們是以休閒為主。」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國瑜夜市是由很多的攤商,去那邊擺攤販賣,那我們這樣的一個呈現,其實每個候選人在各個攤位上,其實他有呈現各個選區的特色,還有後面所代表的意義跟理念。」

民進黨自認活動精緻度高很多,當然競總內部,更是略勝韓國瑜的好幾疇!

競辦志工:「看這邊鏡頭喔,來,開心喔。」

圖/TVBS

想跟總統合照,不用總統本人也沒關係,競總內的拍照區,6個框版隨你選,拍完掃QRcode,相片立即存到手機裡,另外還有大聲公體驗,支持者把競總擠到翻,而看看韓國瑜的競總,其實就是高雄市黨部,門口高掛競選看版,裡頭在擺幾張桌椅,就是極簡風競總!不過總統開心封街成立競總,現場卻有抗議來攪局!

國安特勤:「來,大家揮手就好了喔。」

 
不滿礦業法修法進度,有民眾在旁邊大樓掛上布條,就盼總統逛攤位,大進場同時,能瞧一下,民眾心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夜市#蔡英文#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18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