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倒婦遭壓癱!夫將告國賠 討百萬醫藥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9:09

路樹倒塌,婦人被壓傷,送醫癱瘓,三個月過去了,至今還得復健!今年八月,利奇馬颱風來襲,各地都傳出樹倒意外,一名婦人來台灣找丈夫,卻在新店北新藝術廣場,被公園樹木壓倒,送醫後,不僅肋骨、腳骨斷裂,腰錐還因為壓迫,無法走路,醫藥費超過一百萬,壓得丈夫喘不過氣,住院期間公所雖然派人多次探視,也協助填寫國賠申請書,但是不是樹根爛了,導致意外,家屬仍要不到答案!

圖/TVBS

 
才出門買個東西,就被公園倒塌的樹木壓倒,婦人痛得無法站起。

消防人員:「頸椎幫她確定一下,全身多處骨折,就怕頸椎也受傷,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就怕造成婦人二次傷害,這個意外,讓一個人可能從此半身不遂!

醫護人員vs.受傷余姓婦人:「轉(過來)這裡轉。」

 
當初病床上,婦人不能自己翻身,動過大小手術後,只能躺著復健,三個多月過去了,如今還得復健,無法自己行走。

受傷余姓婦人:「等一下,等一下。」

圖/TVBS

就算靠著輔助器材,每踏出一步,對於余姓婦人來說,都是一種挑戰,X光片裡,看得出腰錐壓迫受損嚴重,

記者vs.婦人丈夫徐先生:「(樹從這邊倒過來)對對對。」

發生意外的現場,就在新北市新店的北新藝術廣場,原來,婦人是馬來西亞籍,婚後與丈夫分隔兩地討生活,八月利奇馬颱風來襲,正好太太來台灣旅遊探親,那天風雨使得許多路樹倒塌,婦人只是出門買東西,也被樹木壓倒,腰錐、肋骨腳都骨折,無法站立,大小便還一度失禁,住院65天!

婦人丈夫徐先生:「有一天晚上她拿衛生紙,自己悶自己的臉,然後被護士,被護理師看到。」

看到太太這麼難受,徐姓男子也只能鼓勵再鼓勵,事後重回現場,看見倒塌的樹頭根都爛了,是不是因為這樣樹倒了,區公所到現在都沒給答案!
 

圖/TVBS

婦人丈夫徐先生:「閩南話說,樹頭如果照顧得穩固,樹尾不怕遇到颱風,像那天已經颱風,(下午)八點多解除颱風警報,它(下午)六點多倒掉,可見那時候,不是在風勢最強勁的時候倒。」

由於婦人沒放棄原本的國籍,住院沒健保,光是住院、手術和看護,花費已經超過一百多萬,龐大的經濟壓力,讓丈夫喘不過氣,自己蒐證後,準備資料要提告,要求國賠,不能讓結婚12年的妻子,就這麼平白無故癱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樹#國賠#癱瘓#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946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