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第3座!北京環球2021開幕 日海外客恐減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9:40

日本環球影城統計,海外旅客當中,以大陸旅客為大宗,不過北京環球影城即將在2021年開幕,號稱是日本面積兩倍大,目前亞洲唯一的遊樂設施,未來在北京也有機會看得到,會不會衝擊到海外客群,日本也備受考驗。

圖/TVBS

 
超萌小小兵,和現場民眾,一起帶動跳,夜晚的哈利波特館,更是來到影城樂園,必踩景點。

記者吳姝叡:「在大阪環球影城,特別注重和遊客之間的互動,像是我現在在哈利波特館,拿著魔杖就可以來施魔法。」

魔杖一揮聖誕樹立刻變亮,遊客來到魔法世界,從麻瓜化身巫師,大家來到影成垃園,不外乎就是體驗這兩大園區,不過未來,日本小小兵和哈利波特館,再也不是亞洲唯一。

 
圖/TVBS

大陸藝人劉昊然:「我被邀請了。」

找來知名演員站台,北京環球影城,即將在2021年開幕,面積是日本的兩倍,號稱全球最大,也是亞洲第三座環球影城。

影片旁白:「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功夫熊貓主題園區。」

公開預告將有功夫熊貓變型金剛,水世界和侏儸紀公園,而亞洲區比一比,日本環球影城,融入日本當地動漫元素,新加坡環球影城,則是走東南亞風,鎖定親子客。

目前兩大影城盡可能做出區隔,但是北京登場後,部分園區和日本重疊性高,會不會出現上海迪士尼開幕,卻意外打擊到香港迪士尼營收,導致連三年赤字大虧13億的情況。

圖/TVBS

旅遊達人:「可能就是以前陸客的人數,就直接往北京去了,(日本)會有因應的措施吧,比方說日本就強調日本的特色啊,或是他有一些,別的環球影城是沒有的。」

 
旅遊達人表示,海外觀光客部分,多少有衝擊,畢竟在日本環球影城,海外觀光客,大陸排名第一,語言相通的台灣也佔第三,不過日本也沒在怕,因為光是吃國內客就佔八成。

但要抓住海外客回頭率,加強在地文化,和精緻化體驗做出區隔,勢在必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影城#開幕#北京#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84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