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名模婚禮 南美館周邊封街粉絲擠爆

記者 劉苡青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9:22

林志玲和日本巨星Akira的婚禮,吸引不少粉絲到現場圍觀,在大宗祠外面,非常狹窄的巷道,擠滿當地居民與粉絲,讓禮車得非常緩慢移動,現場人手一機,舉得老高,只為了能捕捉到林志玲夫妻的風采,周邊進行交通管制,但台南民眾都很開心的說沒關係。

圖/TVBS

 
志玲姊姊的白色勞斯萊斯,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焦點,下午準備宴客的南美館,早就被熱情民眾擠擠爆。

為了搶看新娘風采,粉絲出動人肉腳架,把女生舉高高,拿手機全程捕捉,不想錯過任何一刻一瞬間。

圖/TVBS

維持秩序,現場出動交警,不斷吹著哨子,但圍觀民眾實在太多,整條街都快被人群淹沒,一整排手機一個舉的比一個還要高。
 

台南這場巨星與名模的婚禮,眾所矚目,市府也擴大封路範圍,在宴客的南美館前十字路口,從開山路到忠義路中間的友愛街,和府前路到南門路段,在下午四點後封閉進行管制,全都是為了確保志玲姊姊的婚禮能順利進。

民眾:「我剛來的時候嚇一跳,因為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之前沒有這麼塞過,這次應該是我看過這裡最多人的一次。」

圖/TVBS

民眾vs.記者:「所以因為她婚禮等一下還要封街,怎麼看這個狀況,很開心,為什麼,因為就台南嫁女兒,我覺得沒有關係,台南本來就喜歡熱鬧。」

民眾vs.記者:「特地來看志玲姊姊嗎,對啊,特別來看她還有小S跟黃子佼,我覺得蠻誇張的,因為其實台南很少有這麼盛大,就是這麼這麼多人。」

對於志玲姊姊大喜之日,台南民眾湧上街頭,佔據道路兩旁,就像是婚禮場外的觀禮嘉賓,一起見證志玲姊姊跟AKIRA的愛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AKIRA#婚禮#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415

0.2589